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侠义道 >>  正文
侠义道公测 版署寇晓伟司长亲临指导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7:29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18日,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晓伟一行参观视察了西南最大的网游戏研发、运营公司——梦工厂集团,梦工厂集团总经理裘新向寇晓伟介绍了梦工厂集团当前的运营情况,寇晓伟在亲自了解了当前梦工厂的拳头产品——《侠义道》的火爆公测现状以后,对梦工厂在短时间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并再次重申“新闻出版总署已将民族网络游戏发展作为一个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希望梦工厂能抓住机遇,争取更大的成功。

  梦工厂软件有限公司,是梦工厂游戏研发制作的主基地,而作为梦工厂首款独立研发的大型武侠网络游戏——《侠义道》也是在这里诞生的。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司长一行首先视察了位于成都高新区创业大道火炬大厦的梦工厂软件公司,并详细了解各个游戏生产环节的汇报。

  




裘新介绍侠义道的近况
裘新介绍运营情况
寇晓伟亲临研发现场参观

  紧接着,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副司长寇司长一行又来到了位于成都市国家高新科技产业基地的梦工厂网络信息有限公司。作为《侠义道》的运营商,梦工厂网络公司一贯坚持客户至上,体贴便捷的服务方针为网游玩家提供各项服务和更多元的游戏乐趣。

  



寇晓伟一行在梦网参观
寇晓伟在梦软视察

  参观视察完毕后,寇司长再一次表达了国家未来对于国产网络游戏行业的期望和要求,并重点指出了国家将要组织实施中国民族网游出版工程的计划。这个工程的实施将会从根本上改变目前我们网游市场以引进产品占据主导的局面。梦工厂总经理裘新也向寇司长表达了梦工厂人对于追求卓越,创建国产网游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心。

  大侠的爽,魔头的酷,我的江湖我做主!

  《侠义道》官方网址:www.xiayidao.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侠义道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侠义道 专区
新浪游戏 侠义道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侠义道》老服发新枝行动 (2004-11-18 16:51)
寻找真心人 侠义道过往活动截图大搜捕 (2004-11-18 10:35)
《侠义道》线上活动大回顾 募集优秀活动截图 (2004-11-17 15:35)
《侠义道》川渝争霸大区复赛在即 再次对决 (2004-11-17 15:18)
《侠义道》QQ个性表情下载 (2004-11-16 13:50)
侠义道川渝争霸首轮比赛鸣金收兵 各路列强晋级复赛 (2004-11-16 13:27)
《侠义道》15日再开3组公测服务器 (2004-11-15 15:14)
侠义道川渝争霸首轮即将开始 (2004-11-12 17:2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