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冰封王座 >>  正文
《天下竞技》魔兽精英赛即刻鸣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7:22 新浪游戏

  自从『天下竞技』对战平台推出一个月以来,得到了众多玩家的支持,平台也以日趋完善的功能来回报玩家的厚爱。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体会第三代对战平台的理念,从开始对公众测试之日起,举办了多样的各种活动。在针对CS玩家的“警匪同行,好奖不停——天下CS重奖连环周”活动举办之后,又将要举行针对魔兽玩家的“『天下』魔兽精英赛”,参加比赛的将是『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冰封王座排行榜前15名的玩家,这将是高手于高手的较量,魔兽爱好者不可不看的精彩对决。

  比赛项目:魔兽争霸-冰封王座 v1.17

  比赛方式:1 Vs 1

  参赛方式:

  『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冰封王座排行榜前15名的玩家有资格报名参加比赛,以联赛方式进行比赛,计算最后积分,积分前十名的玩家有不同的奖品作为参与此次活动的奖励。若报名人数不满十人,则十五名之后的玩家获得报名资格,直至将参赛选手补满十名。

  活动时间:

  将在11月23日与参赛选手对阵表同时公布

  比赛规则:

  1.这次联赛将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冰封王座房间进行;

  2.『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冰封王座排名前15名玩家(以11月22日10:00的排名为准)有资格报名参加活动;

  3.比赛采取单循环赛的联赛方式进行;

  4.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先赢两局为胜方。胜方得3分,负方不得分。

  5.比赛由『天下竞技』官方裁判建主机,谢绝其他玩家作为OB观看。

  6.根据成绩统计表结果计算积分,评出最后的排名。

  7.希望玩家自觉,严禁找人代打。经举报核实,取消此次联赛资格。

  奖品奖励:1-3名

RantoPad鼠标固线器

       4-6名  RantoPad Super超滑布垫

       7-10名,奥美电子正版游戏一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魔兽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2004-11-19 11:44)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天下竞技》冰封榜首争夺风云突变 (2004-11-17 11:50)
《天下竞技》AVATAR社区闪亮登场 (2004-11-17 11:23)
《天下竞技》兽王约战天下英雄 (2004-11-16 10:46)
《天下竞技》排名之争周末大发力 (2004-11-15 14:54)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