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出身名门贵族风范 半条命2荣誉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7:14 新浪游戏

  随着11月16日《半条命 2》在欧美上市日的以来,玩家的热情也逐渐加温。欧洲各游戏专业媒体对《半条命2》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美国的PCgamer游戏杂志给《半条命2》98%的高分,并且宣布《半条命2》达到了销售黄金级别。

  11月17日,在Spike TV的游戏评比中,《半条命2》荣获了5项提名:

  Game of the Year (最佳年度游戏奖)

  Best First Person Action Game(最佳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奖)

  Best PC Game (最佳电脑游戏奖)

  Best Graphics (最佳游戏图像奖)

  Best New Technology(最先进技术奖)

  中国大陆地区的玩家也不用着急,简体中文版的《半条命2》也将于12月上市。正式发售的《半条命2》简体中文版中,将包括完全中文化的《半条命2》6张CD-Rom游戏光盘,《Counter Strike : Source》,正版联网CD-Key。玩家使用正版CD-Key便能完全领略到《半条命2》华丽的游戏画面、精彩的游戏剧情,还可以与朋友一起上战网一决高下。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半条命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