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开天 >>  正文
《开天》公会专区欣欣向荣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7:11 新浪游戏

  筹划已久的《开天》公会专区一经推出立刻受到了玩家们的热烈反应,前来报名的大大小小的公会络绎不绝。我们在重新整理了现有的资料后,对专区中的公会列表作了更新,添加了包括天翼公会在内的一大批大家耳熟能详的组织。

  在这里,我们不仅提供丰富健全的公会管理机制,让公会中的成员能够充分沟通并制定发展计划;还为各个公会提供了一个互相观摩学习的平台。如果你是公会会长,这里可以
帮助你增加公会凝聚力,制定公会发展及战斗策略,及时发布会内重要信息;如果你是公会成员,这里可以帮助你更好的与同伴交流游戏信息,了解公会发展方向与重大决策。每个公会在公会论坛建设、线上活动组织、神魔战争等等各项活动中的表现,能够让大家摆脱枯燥的练级,使“开天世界”变得更加精彩;而作为回报,优秀的公会也将得到更多的利益,包括对于公会的重点宣传、免费的游戏时间、优惠的开天产品等等。

  我们的大门永远向所有的优秀公会敞开,将公会名称、公会LOGO、公会属性(神或魔)、创始人、创始时间、正副会长、所在服务器、公会主页、会长及联系方式、公会宣言等详细信息发送至wuming@aomeisoft.com,加入到我们的“开天世界”中来!

  《开天》公会专区(www.ktonline.com.cn/community/index5.htm)

  注册《开天》会员(member.ktonline.com.cn/member/register_1.jsp)

  下载最新客户端(www.ktonline.com.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开天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开天 专区
新浪游戏 开天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