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手机游戏 > >  正文
米格推荐给MOTO-E398用户的手机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6:28 新浪游戏

  寒冷的冬天、凛冽的寒风……在百忙工作中的你要适当的休息一下喔!手机游戏不失为一种方便、随意的休闲方式。承蒙玩家厚爱,米格公司将推出多种机型、更耐玩的游戏。先将MOTO-E398的最新游戏推荐给大家。

诺曼底1944 

  1944年6月5日,就是名留史册的“D日”,在这一天,盟军在蒙哥马利将军的指挥下实施了“霸王计划”——对法国北部诺曼底进行强袭登陆。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作为隆美尔元帅麾下最为精锐的装甲掷弹兵,你的任务就是用那令敌人胆寒的88毫米高平两用炮,对来犯的敌人飞机、坦克和步兵统统予以迎头痛击!

鬼屋

  你是前往魔幻王宫探险的勇士,魔幻王宫里充满了恶魔和阴魂,宝物多多,但是也危险重重...你必须收集到魔幻王宫里所有的头骨来摧毁它。在你开始任务之前,所有的门都是被锁上的...随着你不断的过关,那些神秘的门会一扇一扇被打开…,每道门内的墙上会张贴告示,勇士可从中看到过关的提示。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鬼屋是一款全新的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体验机智勇敢的小勇士是如何躲避危险、搜集头骨并最终摧毁整个魔幻王宫的。游戏共有近35个场景,每一个场景都有不同的危险和困难,惊险刺激,乐趣无穷。

游戏梦工厂

  你是否曾为PS、土星游戏机上的经典游戏迷恋不已?来尝试按自己的理想,组成一个有创造力的团队,开发出自己的百万游戏大作!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秀逗魔导士

  天才魔导士——格格巫先生除了是个天才的魔法师之外,他的贪财也是全城闻名的。

  但当他一次从郊外参加巫师聚会回家时,却发现整个城市都变了模样。邪恶的巫师控制了全城,离奇的怪物爬满了街道。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妖魔当道岂能坐视不理,隐居多年的大法师要再度出山!

魔狱再生

  在很久以前有一个古老的部落,他们的图腾被邪恶的巫师施了魔法,困在魔狱中。部落勇敢的小王子挺身而出,毅然独闯魔狱,找回部落的图腾。在魔狱中小王子会遇到可恶的猴子、游荡的野鬼、吃人的棕榈树、可怕的魔鬼、炽热的岩浆以及受到诅咒的各种陷阱。王子的头可以在不同的身体之间转移,当猴子抢走头时,半截身体也要追赶猴子,奋力将头夺回!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魔狱再生(有奖)是一款全新的RPG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勇敢的小王子,小王子需要机智勇敢的躲避各种危险,并搜集所有的图腾。游戏共有近50个场景,每一个场景都有不同的危险和困难,惊险刺激,乐趣无穷。

全英飞镖大师赛

  起源于15世纪的英格兰。飞镖运动重技巧轻体力,更重心理素质,有对抗而无身体接触。是一项文明、高雅、健康的运动。也是一种休闲、交流、联谊的方式和一项极佳的修身养性的健康运动。在双方选手都在争投中双倍结束时,选手的心理素质往往起着决定性作用,做为一名飞镖选手不仅要具备“指哪打哪”的技术,而且还要有很强的心态控制能力,因此飞镖比赛给人以很大的悬念,极具竞技性、观赏性。




游戏画面一
游戏画面二
游戏画面三

  本游戏提供了“501分”和“轮盘赛”两种经典玩法,在“501分”模式中,那位参加者将自己的分数由501分先倒扣到0分的将会赢得一局,但最后一掷必须掷中双倍环或红心环。在 '轮盘赛' 模式中,目标是从1开始顺序掷中标靶上的每个号码。平心静气,集中精神,相信你一定能成为高手!

  精彩游戏,尽在米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掌中米格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米格《青涩恋人》代言人评秀活动入围MM秀 (2004-11-17 12:46)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II(图) (2004-11-15 13:58)
完美人兽决战之《米格-魔兽之咆哮》 (2004-11-11 13:30)
乐在其中就在《米格精品游戏周刊》 (2004-11-08 12:11)
互联网因移动而自由 移动因梦网而精彩 (2004-11-05 11:32)
米格、网村强力推出梦界异闻录(图) (2004-11-03 16:01)
米格《青涩恋人》游戏代言人选秀活动 (2004-11-02 15:54)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I(图) (2004-11-02 11:06)
米格游戏漫画秀 绘画作品展I(图) (2004-10-27 14:3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