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新闻出版署领导参观锦天《传说OL》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4:16 新浪游戏

  作为中国三大数字娱乐集散地之一的成都,近几年来在这个领域上有着迅猛地发展。首先政府划拨了1个多亿的资金建成了面积达1万多平的成都数字娱乐园大楼。其次2004年成都就有自行研发的5款大型网络游戏即将面世。这其中就有成都锦天公司自行研发的大型玄幻网游《传说Online》。

  成都锦天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同时横跨了数字娱乐和网络安全的综合性大型企业,发展战略涉及到网络游戏制作运营、网络安全软件研发、数字娱乐教育配套、移动娱乐产品研发运营、数字娱乐产业研究所、数字娱乐高端媒体等方面。公司总经理贾可先生更为中国游戏业资深人士,他同时担任了成都软件协会数字娱乐分会的主任,曾在2003年被评为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在国内第一个提出“数字娱乐基地”和“虚拟社会”的概念,2004年10月在文化部网博会高峰论坛上他所做的“从网络游戏到虚拟社会”的主题讲演,震动了网博会论坛。

  2004年11月18日的下午,国家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副司长寇晓伟等一行在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专程来到锦天公司进行视察和考察。

  




向局长介绍锦天研发团队
为传说出谋划策
贾总和朋友们亲切交谈

  领导们来到锦天公司后,先参观了锦天公司的办公环境,殷切询问了锦天公司正在研发的网游《传说Online》的研发情况,并在研发室的电脑上亲自体验了游戏,且对《传说》第一次资源整合的成功表示了祝贺。接着,领导们在会议室观看了《传说》的游戏演示,且肯定了《传说》这款游戏在内容上的积极向上和锦天公司在自主研发上取得的成果。并预祝锦天在今后的研发中取得更大的成功。

  参观完后,寇署长希望锦天科技能够利用自己手中高端的3D技术,把《传说Online》这款网游以更完美的姿态展现在玩家的面前。同时把我们的民族精神弘扬光大。

  



贾总介绍游戏功能
合影留念

  锦天科技年度巨献,《传说Online》打造中国第一玄幻网游

  《传说Online》官网:www.saga3d.com

  锦天科技:www.7aurora.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传说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传说Online》封测报名活动圆满结束 (2004-11-17 16:21)
美幻绝伦 传说Online神秘人物登场 (2004-11-08 14:13)
《传说Online》惊艳亮相电脑节 (2004-11-02 20:35)
国产网游《传说Online》新观念震惊网坛 (2004-11-02 20:33)
锦天科技携《传说Online》共商大计 (2004-10-28 17:13)
揭秘新网游《传说online》各职业 (2004-10-25 15: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