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无尽的任务2》EQ2明年春天中国内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3:49 ChinaByte

  天极网11月18日消息 (记者 王乐) 近日记者从游戏橘子获悉,索尼在线的网络游戏《EQ2》计划于明年春天在中国进行内测,运营商为游戏橘子。


EQ2游戏画面

  据了解,《EQ》为索尼在线开发的MMORPG网络游戏,该产品曾是欧美网络游戏市场中同时在线人数最多的网游。2003年该产品由上海育碧公司在中国代理运营。结果由于此游戏的文化背景、操作方式等不符合中国消费者的习惯,而运营商也没有对此进行充分的本地化,再加上一些“意外”事件使得该产品在中国的运营情况与预期相去甚远。


EQ2游戏画面

  2004年9月索尼在线和台湾游戏橘子公司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该合资公司的使命之一就是对《EQ2》进行本地化开发并进行运营。据悉经过本地化的《EQ2》被称为是《EQ EAST》,虽然游戏橘子并没有大张旗鼓的宣布自己将在大陆代理运营《EQ EAST》,但经该公司人士证实,《EQ EAST》将由游戏橘子的大陆独资公司神州橘子运营。


EQ2游戏画面

  近日随着《EQ2》开始在欧美测试,《EQ EAST》的上市时间再次成为业内人士关注的焦点,据神州橘子公司有关人士透露虽然目前不能确定准确的日期,但《EQ EAST》的开发工作已接近尾声,内测的时间初步定于2005年春,近期该公司将开始向媒体发放《EQ EAST》的内测帐号。

  据悉,目前有消息称另一款欧美大作暴雪公司《魔兽世界》目前也可能在2005年春进行内测,如果《EQ EAST》和《魔兽世界》都能够如期测试,那么明年春天两个欧美大作将在中国市场上演一场龙虎斗。(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EQ2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EQ2》(无尽的任务2)北美正式版推出 (2004-11-15 16:13)
SOE亚太高层看好EQ2:源于EQ1 高于EQ (2004-10-09 10:44)
ChinaJoy游戏橘子展台EQ2震撼登场 (2004-10-06 15:13)
游戏橘子携《巨商》、《EQ2》亮相第二届CHINA JOY (2004-09-21 14:12)
《无尽的任务2》可爱幼龙登场(图) (2004-11-18 11:25)
软件与光盘:《无尽的任务2》前瞻 (2004-11-11 15:23)
《无尽的任务2》欧美正式发行日期公布 (2004-10-30 11:00)
Sony与游戏橘子合作代理《无尽的任务2》 (2004-07-24 09:5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