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金山《封神传说》 >>  正文
《封神榜》《功夫》两大巨片有望牵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2:20 新浪游戏

  一个是金山年度巨献--即时国战神话网游《封神榜》,一个是周星驰岁末强档--《功夫》,最近有消息称这两大巨片频频接触,暗送秋波,似乎准备携手重拳出击,吸引所有眼球。

  据可靠消息,哥伦比亚公司将《功夫》视为进军亚洲市场的一部重要影片,更打算凭借此片抢夺国内市场。这部作品不仅拥有超强的明星阵容,还有着一支无坚不摧的宣传团队
,哥伦比亚公司更早在10月22日便正式开通了《功夫》的官方网站先声夺人,足见对其之重视。

  金山公司自推出《剑网》以来,不仅在国内拥有一大批极其忠实、稳定的网游玩家,在越南、台湾、马来西亚等地也有不凡影响力。而《封神榜》一经推出,更受到广大网游爱好者极大的关注,不仅被评为最受期待网络游戏奖,内测期间更是人气火爆,同时在线早已突破万人。这几点无疑打动了哥伦比亚公司,两大巨头互抛绣球,希望合作能擦出火花,吸引更多关注。

  近日,金山公司更正式宣布,推迟《封神榜》公测时间,全心打造真正国产游戏精品,是金山对所有玩家的尊重,是金山打造大片的决心体现。 “我们会利用这段时间更多的收集玩家意见,更深入的改善游戏品质和耐玩性,这对游戏后期的稳定有帮助。也是我们为广大玩家提供更好游戏服务的保障。”金山烈火工作室技术总监刘鹏如此说。

  究竟是单恋还是情投意合,《封神榜》和《功夫》是否能擦出火花,我们将拭目以待!

  更多金山信息,请点击金山在线:www.kingsoft.com

  欢迎体验金山游戏,《剑网》:jx.kingsoft.com

  《封神榜》:fs.kingsoft.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封神榜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专区
新浪游戏 金山《封神传说》 论坛

 相关报道
18日金山《封神榜》新开一区二服 (2004-11-18 11:36)
封神榜公测前瞻 从平民到城主(十四) (2004-11-17 11:30)
金山网游封神榜推迟公测 冀望跻身第一梯队 (2004-11-17 09:44)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七) (2004-11-16 10:15)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六) (2004-11-16 10:13)
《封神榜》公测前瞻:从平民到城主(十三) (2004-11-16 10:11)
《封神榜》前瞻:从平民到城主(五) (2004-11-16 10:08)
台湾美女情迷《封神榜》 扬言要做最美异人(图) (2004-11-15 15:46)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