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天下竞技》鼠标特卖活动延长15天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1:44 新浪游戏

  『天下竞技』对战平台传来好消息:『天下竞技』“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决定延长15天活动时间!结束时间为2004年12月15日24:00。相信这个消息会让大家欣喜不已,这意味着更多玩家、更多机会可以拿到罗技的精美鼠标!

  “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从开始就受到大家的广泛关注,许多玩家纷纷投身到『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的冲级比赛中,为了梦寐以求的罗技MX310鼠标而努力。『天下竞技』工
作人员也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最大限度保障活动的公平正常进行,得到了玩家的认可。

  最近,为了得到大家的真实反馈,『天下竞技』进行了一次罗技鼠标特卖活动的问卷调查,上千玩家进行了填写回答。经过问卷统计,工作人员发现广大玩家都希望延长活动时间。为了真正兑现给玩家实惠的承诺,给广大热情玩家更多时间,让更多人都有机会得到罗技的名贵鼠标,『天下竞技』决定遵循玩家意愿,将活动时间延长15天!

  活动延长半个月,相信会让更多的玩家欣喜不已,将会带动活动进入新一轮的高潮。您还犹豫什么呢?闪亮的罗技名贵鼠标在向您招手,经过努力,您一定就是其中的幸运儿!

  活动详情请点击www.joyinter.com/play1.htm

  表达玩家心声,尊重玩家意愿!『天下竞技』对战平台就是您的家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2004-11-18 15:21)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天下竞技》冰封榜首争夺风云突变 (2004-11-17 11:50)
《天下竞技》AVATAR社区闪亮登场 (2004-11-17 11:23)
《天下竞技》兽王约战天下英雄 (2004-11-16 10:46)
《天下竞技》排名之争周末大发力 (2004-11-15 14:54)
《天下竞技》展开罗技鼠标活动调查 (2004-11-12 17:1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