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20日开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9 11:21 新浪游戏

  第一届石器时代“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PK赛部分就要开场喽!此次正式通过报名的,有轻量组134支队伍,重量组268支队伍,共两千余人!

  前来比赛的数千石器勇士们是不是正摩拳擦掌,枕戈待旦,就等大赛开幕一战称雄了呢!的确!憾天振地的大战近在眼前,英雄们将用血与火篆刻历史,令后世传颂的传奇篇章也将从此刻开始演绎!

  谁将成为这场战役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就用你手中的刀剑前来证明吧!

  轻量组正式对战:时间表

  11月20日晚正式开赛!比赛规则请点击

  PK服务器线上练习已于17日晚开放。

  每日32队进行初赛,按每竞技场8队编制,分到不同的四个竞技场。每竞技场当天决出一支优胜队进入复赛。每日产生4支复赛队。因队伍总数不齐,11月24日安排零散轮空队伍,单独产生一支复赛队。

  轻量级初赛结束后共17支队进入复赛,复赛时间另行通知。

  随后将安排重量组初赛。

  请特别注意,比赛当天PK服务器上参赛者的ID密码为11月15日备份当天的密码。即:15日比赛人物资料备份时,如您的ID当时的密码是aaa,比赛前您又将密码修改成bbb,那么正式比赛时,进入PK服务器的密码应为15日当天备份时的密码aaa,而不是现行密码bbb。如没有修改过密码,则不会出现此问题。外部公开服务器帐号密码均不会受到影响,此问题只针对PK服务器

  华义游戏免费玩注册页面: www.wgs.com.cn/wgs/wgs_1_reg.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石器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报名通过队伍名单公布 (2004-11-17 17:11)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 (2004-11-16 15:55)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2) (2004-11-16 15:55)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3) (2004-11-16 15:55)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4) (2004-11-16 15:55)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5) (2004-11-16 15:55)
华义开通石器、天下无双视频聊天室 (2004-11-11 10:47)
《石器时代7.5精灵的召唤》新服新活动 (2004-11-10 09:1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