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正文
《星球大战》制作者-麦克斯旺逊在京举办业内人士专业讲座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7:57 新浪游戏

  据悉,《星球大战》制作者-麦克斯旺逊先生将于2004年11月27日及2004年11月28日两天,在北京海淀区锡华俱乐部举办游戏业内人士专业讲座。此讲座主办单位为北京软件行业协会益智与娱乐软件分会主办,北京方正育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麦克-斯旺逊先生自2001年起在卢卡斯公司(Lucas)担任技术负责人,主持制作了Xbox游戏《星球大战》系列、《复仇》、《开足马力》、《战利品追逐者》等15款电视游戏
自1992年至2001年在电子艺术公司 (EA)担任技术部艺术指导,参与制作了《FIFA》和《NHL》系列Sega作品。

  此次讲座共分两个主题,分别为游戏开发和游戏项目管理。

  其中游戏开发方面将简要介绍游戏的操作和攻略,以及各种游戏的发展与市场条件变化的关系。另外,将介绍北美游戏产业先进产品开发及市场运作经验,涉及到从游戏理念开发到设计方案投入生产,再到游戏的市场营销诸多方面。讲座以小组形式进行。利用指定的游戏大纲设计创作出一个游戏概念。 我们将对参与者所做出的设计概念,从操作趣味性、适销性、市场开发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专业分析评判。

  游戏项目管理方面的内容重点为多媒体制作项目整个的流程管理和项目开发。管理过程将对每一制作提案所需的主要环节进行审查,包括时间规划和预算。介绍制作小组对项目进行管理的关键部分在于针对每一项目的目标制定出有效且高效率的方案来支持整个制作过程。

  相信麦克-斯旺逊先生的此次讲座定会给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更丰富的知识,使其得到巨大的收获!

  有意参加此次讲座的业内人士,请电话咨询!010-82888058/68/8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育乐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方正育乐公司2005年影视游戏动画职业技术培训班招生 (2004-10-26 10:27)
方正育乐游戏美术设计培训班即将开课 (2004-08-19 16:41)
“风之谷”“天空之城”动画制作人尾泽直志先生应方正育乐公司邀请来中国进行学术讲座 (2004-04-02 11:55)
方正育乐公司携手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全面开展游戏教育 (2004-03-30 13:52)
中国游戏教育走出国门——方正育乐涉足新加坡游戏教育市场 (2004-02-13 10:52)
方正育乐公司重量级师资被聘请为“天晴杯”游戏设计比赛评委 (2004-01-14 11:30)
方正育乐南师大互动艺术培训班推介会即将举行 (2003-12-23 09:48)
未毕业先做游戏 方正育乐在北京设立游戏教研基地 (2003-12-18 11:3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