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 魔兽世界 >>  正文
亚洲WOW玩家被美国玩家斥责只会PK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7:15 游戏之王
    昨日,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W)美国网站上的一位美国玩家的论坛帖子,引起了亚洲玩家的强烈反应。

  题目为:《Asian Invasion》(亚洲人的侵犯)的一位美国玩家的论坛帖子,针对在美国服务器上进行游戏的韩国游戏玩家,以“韩国玩家滚出美国”等的内容来打击韩国游戏玩家。对此,全世界大多数国家的玩家进入论坛参与发言等引发了激烈的争论。

  对此韩国媒体宣称:这是因为海外玩家的不了解以及一些韩国游戏玩家不道德的行为而引起思想观念上的差异所造成。目前在美国WOW网站上删除了形成问题的词语,但有一部分韩国游戏玩家,为了解除美国玩家的误解“不要因为一些韩国游戏玩家给你们带来的影响,针对所有韩国玩家”等内容,再一次点燃了数百多名玩家参与的在游戏中的激烈PK战斗。

  对于此问题世界各国玩家的意见相互不同。一些海外玩家还指出,韩国人在海外的服务器上使用的语言只有 PKPKPK!,POTAL!,GOGOGOGOGOGO!,SWORD PLZ!,KEKEKE!等。

  另一方面有些玩家还指出:中国人和韩国人除了在WOW中,在其它游戏中也以让人理解不了的举动来进行游戏,不过克服了语言方面的一些障碍还是可以一起愉快的进行游戏的,甚至还可以成为好朋友。




帖子截图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韩国玩家坐公车玩《魔兽世界》(图) (2004-11-18 16:29)
北美《魔兽世界》公开测试即将结束 (2004-11-18 11:26)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六轮投票开始 (2004-11-17 17:02)
看《游戏》送魔兽世界中文内测账号 (2004-11-17 16:13)
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及宣传片发布 (2004-11-12 11:11)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 彰显真我风采 (2004-11-11 13:20)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即将推出 (2004-11-11 09:43)
聚焦海外公测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2004-11-10 16:31)
著名魔兽选手联手打造精品书 (2004-11-05 11:5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