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猎人 >>  正文
《猎人MM》终极猎杀计划活动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7:06 新浪游戏

  相信很多人上次都和“时空大神”有过近距离接触了,许多玩家借助“时空大神”的力量传送到了一些平时几乎没有机会去的神秘领域,大大的加快了练级的步伐。近期“时空大神”遇到了不小的麻烦——“悬祸之林”、“鲁纳特地狱”都出现了异常强大的怪物,而且这些怪物繁衍能力让人惊讶。

  “时空大神”需要部分勇士对这些庞大的怪物进行终极猎杀。11月19日-11月21日晚上
20:00-21:00期间用悄悄话发送“参加猎杀计划”六个字给“时空大神”就可以报名前往“悬祸之林”。“时空大神”也会解决你的后顾之忧,重金悬赏下“悬祸之林”来了出售药品的小贩和复活宠物的白衣天使。

  如果你还有更强的能力帮“时空大神”解决更强大的敌人,请在“悬祸之林”找到“时空大神”报名参与“鲁纳特地狱”终极猎杀计划mm.9you.com/event16.html。但是请大家事先准备好“回城卷轴”,因为鲁纳特地狱区域有着神秘的魔法结界,死后将无法回城。

  当然你的辛苦不是白费的,“时空大神”已经准备了一套稀有的高级首饰,来奖赏最优秀的猎人哦 !

  想玩就玩,想上就上 猎人MM和你亲密接触

  参加《猎人MM》新版V1.0“宠物梦工厂”内测,请登陆 m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猎人MM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猎人 专区
新浪游戏 猎人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