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社会新闻 > 魔兽世界 >>  正文
韩国玩家坐公车玩《魔兽世界》(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6:29 PCgames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游戏公司11月17日消息:从12日开始在韩国进行公测的《WOW》(魔兽世界),从17日开始,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内,在韩国汉城各个地区内进行大规模的循环宣传。

《魔兽世界》主题BUS

  此次活动主要到韩国汉城各个有名的大学进行宣传,每到一处有都有相关于WOW的活动。还有赠送WOW包装礼品、《魔兽争霸3》的游戏光碟等奖品。在进行此活动的WOW快速大巴内部安装了相关于此游戏的客户端程序。参与此活动的玩家可以欣赏到CG动画和可以亲自体验游戏。

玩家排队“乘坐”《魔兽世界》BUS

  Blizzard entertainment 游戏公司方面还指出:进行此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疲倦于应付期末考试的学生和众多对游戏了解较少的人们可以当场体验到游戏的刺激性和趣味性,更多的了解WOW。此外象这种活动今后也会陆续进行。

“公车”内体验《魔兽世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北美《魔兽世界》公开测试即将结束 (2004-11-18 11:26)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六轮投票开始 (2004-11-17 17:02)
看《游戏》送魔兽世界中文内测账号 (2004-11-17 16:13)
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及宣传片发布 (2004-11-12 11:11)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 彰显真我风采 (2004-11-11 13:20)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即将推出 (2004-11-11 09:43)
聚焦海外公测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2004-11-10 16:31)
暴雪娱乐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 (2004-11-05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