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卫冕冠军EYE出战CPL冬季锦标赛阵容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5:41 新浪游戏

  在得知CPL2004夏季锦标赛冠军EYE的成员bevah停止参加训练比赛,Iskall也被排除在主力阵容之外的时候,就知道他们的阵容一定会有大的变化。近日他们终于宣布了报名参加CPL2004冬季锦标赛的阵容名单。

  空缺的两个位置由来自spiXel的Dennis Walle Wallenberg和Björn bullen Wall这两位大名鼎鼎的明星级选手填补。EYE和spiXel将很快就此事发表声明。以这样的全明星豪华阵容出战CPL,无疑会成为夺冠的最大热门。以下是EYE的CPL报名阵容:

   GudeN

   vilden

   archie

   bullen

   walle

  他们还有足够的时间一起训练和参加一些热身赛,能够看到这5名伟大的选手合作比赛与其他的世界顶尖强队抗衡一定是非常吸引人的。虽然EYE和spiXel都还没有完全公布相关的信息,但是很明显的在此事上双方达成了某种合作协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专区
新浪游戏 反恐精英 论坛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2004冬季锦标赛日本资格赛结束 (2004-11-17 16:55)
CPL2005赛事计划披露 将增加RTS项目 (2004-11-17 10:08)
CPL巴西资格赛结束 Mibr惨遭淘汰 (2004-11-16 15:00)
CPL2004冬季CS锦标赛塞黑资格赛取消 (2004-11-12 13:48)
广州·评论:沦为看客的无奈与反思 (2004-11-09 15:42)
CPL冬季锦标赛土耳其资格赛结束 (2004-11-08 15:15)
CPL公布冬季锦标赛CS资格赛举行时间 (2004-11-08 12:10)
CPL冬季锦标赛罗马尼亚资格赛结束 (2004-11-03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