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正文
《武林外史》侠义天下纵横谈正魔概念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5:21 0

  剑指江湖,笑谈豪情--《武林外史》即将在11月28日震撼公测!《武林外史》公测版本“决战沧海”将包涵更多游戏内容,从全新地图到新型系统功能, 每一处都 体现出“武侠”精髓。

  玩家可以在更广阔神秘的天地里仗剑行天下;可以参与更加有武侠特色的门派争霸以及正魔对战;将可以与同道中人义结金兰,写下又一段可歌可泣的“桃源结义”;还有更丰
富有趣的公测活动即将陆续推出!

  从现在开始,我们将陆续为广大玩家介绍公测新版本“决战沧海”的方方面面,以便热心玩家详细了解掌握“决战沧海”,为即将到来的众多新挑战做好准备。今天我们要谈的是:《武林外史》里的“正魔概念”

  “正”和“魔”是江湖上两类人的不同立场,正派英雄以行侠仗义为己任,魔派豪杰则以恣意妄行为天性。武林中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正魔立场的自由,只要拥有正式的职业,完成正派或魔派的任务,就可以加入正派或魔派,从而能够学习更高深的武学,踏上一条属于自己的江湖路。

  在江湖中,存在着这样两种人,一为正,正是什么?正是胸怀宽广,正是心安天下,正是斩妖除魔,正是义不容辞。追求侠之道,除了自身的修养以外,要不断去消灭魔道;

  一为魔,魔是什么?魔之道在乎心,愚弱的人们总是被礼仪道理所迷惑,动弹不得,魔之道就是释放自己的情绪,放纵自己的欲望,敢作敢为,世俗之人不能体会,称之为魔,为求魔道需强健独立,需一意孤行,需敢杀敢拼, 下面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在《武林外史》中如何选择成为正派或是魔派:

  最先,无论加入正派或是魔派,你的功力都必须达到36级以上。

  其二,当你功力达到36级以上之后,就可以通过逆天谷里的一阳禅师或者无耀洞里的白眉白云天领取正魔任务。

  历经艰险,排除万难,当你按要求完成正派任务或是魔派任务之后,你就可以成为一名行侠仗义的正派人士或是一名为所欲为的魔道中人,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在你的一念之间!

  想体验那充满神秘的江湖吗?想参加震惊武林的正魔大战吗?赶快加入我们,加入《武林外史》之中吧,让我们相约沧海州,相约正魔大战,《武林外史》期待您的参与!

  你正被全武林通缉,《武林外史》无数江湖英豪等你聚首!全3D、纯武侠,11月28日火热公测!详情请浏览《武林外史》官方网站:do.poptang.com/

  《武林外史》项目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三届网博览会
网络游戏 何去何从
第一游戏视频在线
急速的享受:头文字D
神游iQue DS正式发售
《星球大战》追忆篇
五一黄金周游戏任我行
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