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  正文
“兽王”受访代玩家问《天下竞技》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5:21 新浪游戏

  作为『天下竞技』冰封王座的长期霸主,“憨人”的名字人尽皆知。为此,『天下竞技』工作人员对这位人称“兽王”的魔兽玩家进行了采访。在采访当中,“兽王”代表广大玩家向工作人员提出几个玩家最关心的问题,得到了满意的回答。与此同时,广大玩家也可以通过这次采访,进一步了解“兽王”的点点滴滴。

  『天下竞技』:憨人你好!

  憨人:你好!

  『天下竞技』:平台上的玩家都叫你“兽王”,因为你一直擅长用ORC,为什么特别喜欢这个种族?

  憨人:汗颜,“兽王”这个名字太高抬我了,其实我兽族用得一般,平台上高手很多,可能是我碰到的机会比较少而已。原来我用NE的,后来同学开玩笑说我很“兽性”,就建议我用ORC,我试用后觉得更容易上手,以后就一直用ORC了。

  『天下竞技』:不必谦虚,你一直打得很棒,长期占据榜首位置。现在刚刚被NetVampire-UPS超过了,有什么感想?

  憨人:NetVampire-UPS水平很高,是UPS战队的队长,超过我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不过我还会继续努力争取超过他重回榜首的!

  『天下竞技』:从全面测试以来,你就一直在『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玩,请问是什么吸引你?

  憨人:最吸引我的是这里积分排名系统。以前我在其他平台玩的,看到『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积分排名的宣传资料,感觉很棒,然后就来了,并且一直呆到现在。

  『天下竞技』:请问你对我们平台的总体感觉怎么样?

  憨人:总体感觉很好,玩家间对战竞争比较激烈,互动性很强。不过还有需要继续完善的方面,我想问你们几个问题,这也是玩家普遍关心的问题,方便吗?

  『天下竞技』:欢迎多提意见,我们就是要听大家的真实反馈,把平台做得更好。

  憨人:第一个问题,现在还有一些刷分和拔猫现象,不知道『天下竞技』会怎么处理?

  『天下竞技』:关于刷分现象,『天下竞技』对战平台是严厉打击的,前些天的公告、黑名单公布和刷分玩家积分清零等举动,就是证明。我们呼吁大家实实在在地玩游戏,展示真正的实力,结交更多的朋友共同进步。对刷分的玩家,我们将继续坚持严厉打击的立场,希望广大玩家配合工作人员,检举揭发,共同维护公平合理的游戏环境。对于拔猫现象,一方面工作人员在努力完善平台设置,现在这个问题已经得到良好的改善,再过几天就会有最终的结果出来;另一方面,我们希望大家以平和的心态游戏,胜负只是一时的,玩家间的友情才是最重要的!

  憨人:第二个问题,对于现在正在火热进行的“罗技MX310鼠标特卖”活动,大部分玩家都觉得一个月的时间太短,很少玩家能得到奖品。不知道『天下竞技』能不能考虑更改活动内容?

  『天下竞技』: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工作人员早就上心了,所以现在推出了一个罗技鼠标特卖活动的调查问卷,收集玩家意见。为了切切实实地给玩家实惠,兑现我们的承诺,『天下竞技』会根据调查问卷的结果,根据玩家意愿对活动做出修改,不排除大大延长活动时间的可能性。希望大家踊跃参与问卷调查,将真实的想法反馈给我们。(调查问卷)

  憨人:那就太好了,大家就可以真正拿到罗技鼠标了。最后一个问题,『天下竞技』现在人气不是很旺,大家希望你们能多举办些活动,让大家活跃起来,也吸引更多的高手来玩。

  『天下竞技』:这个大家大可放心。大家留意关注近期的新闻和活动公告,我们马上要推出一系列活动和比赛,让大家都能参与,还设定了丰厚的奖品发给大家,肯定会受到大家欢迎的。希望大家都来支持我们的比赛和活动,踊跃参加,增加平台的凝聚力。

  憨人:一定会的。希望天下能够坚持不懈的做下去 让我们广大玩家看到一个真正完善的天下平台,憨人支持你们!

  『天下竞技』:谢谢你,也谢谢大家!让我们共同努力!

  采访是短暂的,留给大家的思考却是悠长的。不知道通过回答憨人的问题,广大玩家是否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天下竞技』工作人员将以行动印证一直以来的承诺,而『天下竞技』对战平台的真正支柱,却是你们这些铁杆玩家的真诚支持!

  真诚的服务、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和忠实的支持,铸就我们最终的辉煌!『天下竞技』等待着您的回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竞技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天下竞技》内测获奖玩家奖品发放 (2004-11-18 14:31)
《天下竞技》铁杆玩家F5心声大吐露 (2004-11-18 09:46)
《天下竞技》冰封榜首争夺风云突变 (2004-11-17 11:50)
《天下竞技》AVATAR社区闪亮登场 (2004-11-17 11:23)
《天下竞技》兽王约战天下英雄 (2004-11-16 10:46)
《天下竞技》排名之争周末大发力 (2004-11-15 14:54)
《天下竞技》展开罗技鼠标活动调查 (2004-11-12 17:18)
《天下竞技》文争武斗赛改日再比 (2004-11-12 10:5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