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模拟人生2》教你怎么搞砸人(7)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4:50 《游戏》

  

  清洁

  玩家说,这应该是本游戏最体现积极态度的一个方面,每个人都应该时刻关爱自己周围的环境,当我玩到这里时,我才注意到自己好像正身处一个猪圈里,前天我的袜子就是从去年夏天那团没洗的衣服里找出来的。

  烤箱

  玩家说,表面上看这是一个烤箱,实际上这是一个火灾制造机;表面上看这是一个火灾制造机,实际上这是一个烟雾报警器的推销工具……你看,又着起来了。

  摇钱树

  玩家说,这个东西使任何人都可以大方地走进你家拿点钱。这是最廉价的奖励品,它真的会长出很多钱来,但是它再一次证明,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是不会有的。瞧,我从上面扯了四张下来,合起来才只有1块钱,所以这应该是个拼图游戏。另外,你的朋友喜欢偷偷做这种拼图游戏--他在你眼皮之下把它们拿走,并且不告诉你。

  天文望远镜

  玩家说,有时候,我的市民白天喜欢看云,晚上喜欢看星星,看在他们那持之以恒的求知欲上,我为他们购置了这个专业工具,但不知为什么,他们总喜欢用这个东西看人……

  渴望

  玩家说,见鬼,这不是十几年前那个让人头痛的国产电视剧,其实这是另一项让你头痛的东西,在TS2里的每个市民其实都很单纯,通常他们决定开始渴望某种东西时,这辈子你就别指望他们能有其它欲望了。

  绿色食品

  玩家说,它们不需要保质期,第一天只是食品,第二天变成绿色食品。它们引起食物中毒的可能性几乎跟普通食品一样,不仅你的市民喜欢吃,你市民家中的其他生物也喜欢,最重要的一点是:它们真的是绿色的……恩,至少看起来是绿色的。

  电话

  玩家说,这东西无论在《模拟人生2》还是现实世界里都是最畅销的商品,连一向以古典形象示人的死神老伯都要拿出这个东西秀一秀,你难道还不打算买一部吗?我们还比他们多了一项短消息的服务呢。

  家庭晚会

  玩家说,这项活动大概能为你提供更多更好的人际关系,当然它也能给你带来与此成正比的开销和体力劳动,一个不当心,你甚至会过上几个星期原始人才能过的生活。

  什么样的人可以搞模拟人生

  《模拟人生2》游戏具有一项挑战性的价值:它证明了人类的不快乐可能大部份源于受限制。是的,受限制这件事使我们发狂,总得干点儿什么过把瘾才对。当你过惯了平铺直叙的生活,就变得不满足。每个人都希望开新物品、新环境、新方式,渴望体会违反常规的事件比如灾难,制造一些混乱的可能,比如邻里不和。一切在现实中几乎是无法实现的事,即使在游戏中你很少有机会遇,只要有可能发生,都使我们兴奋不已。

  如果你从来没玩过《模拟人生》,但开始对它感兴趣,我们真不确定这是好事还是坏事。仅为准备尝试《模拟人生2》的玩家,给出一些参考意见,如果你准备开始玩模拟人生,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最后,在你开始之前,先确定以下事情。

  ·一台超级电脑+《模拟人生2》的正版安装软件。

  ·能够适应超常规事件。

  ·在尝试疯狂行为时保持理性,不被其左右。

  ·性别特征明显,扮演异性性别时不易被同化。

  ·坚强,导成别人的悲惨生活后仍能保持积极的人生观。

  ·耐心。乐于指挥、安排和操纵细节,常常为了尝试新鲜的环境而把家里搞得一团乱。

  ·喜欢洗澡,希望有最先进的浴室设备。

  ·富有同情心,整人之前和之后都会对自己说这是不应该的。

  ·乐于认知。喜欢灵异事件,好奇且富有冒险精神,但是个唯物主义。

  ·一直想再要个老婆。

  ·希望每天都有新的活法。

  ·不停换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以上文章刊载于《游戏》2004年11月刊,由《游戏》杂志授权转载)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