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模拟人生2》教你怎么搞砸人(4)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4:50 《游戏》

  


Salala

  Salala

  特征:已婚。

  需求:想要个女儿。有了《模拟人生2》,计算机将帮助他提前完成这个心愿。

  创意提供:日天

  我在佛罗镇上面创立了单亲爸爸Salala以及他年幼的小女儿lalala。Salala虽然是已婚编辑,有女儿是迟早的事,但他在留意到“单亲”这个情节时仍然很抓狂,没办法,这就是剧情需要啊。在游戏中,Salala的期望是照顾好家庭,而lalala的期望则是快快长大(每个小孩都这样)。现在,Salala终于知道现实生活中没有老婆的单亲老爸的日子有多恐怖了,今天在训练哇哇大哭的lalala入厕方面就显得有点困难,小小的lalala照顾起来真是累人,对Salala这个大男人来说,在游戏里做这种事也显得别扭。好在找到了保姆来帮忙,才可以安心升任军人的生活。lalala最喜欢玩具,只是无奈小便怎么学都不长进。四天后,Salala想要给即将长大的lalala一个盛大的派对——现实中,Salala说:“这样编很好,我老婆看了一定很感动,”但是他看到后边接着写“以便有机会找一个新老婆”时,就补充说:“还是不要给我老婆看好了。”

  lalala的心情并不算好,因为他的睡眠时间短又浅,所以每每在Salala回到家后躺上床一睡觉时,哇哇声就开始传来,请求爸爸抱抱自己。拖着疲累的身子一边抱一边哄婴儿,搞得Salala体力不支,情绪低落,心里面还在盘算自己究竟认识多少个女邻居,什么时候可以去电脑上干一届游戏,生日派对如果没有人愿意来该怎么办这些讨厌的问题。

  虽然如此,仍然有一些女邻居主动跑上门来,但lalala这个小拖油瓶总是令她们心情不愉快。Salala无法两头兼顾。

  lalala的生日来到了,不到下午六点Salala已经打了电话邀请两位不熟的邻居来到派对,只是果然话不投机半句都嫌多。整个派对中尽管Salala跟和善的邻居都尽力鼓掌,但是只搬来四天就要跟聊不上几句话的他们愉快地聊天,Salala真的做不到。lalala倒是什么都不知道,看到生日蛋糕笑咯咯地吹了蜡烛,愉快地长成了小女孩,最后安稳地进入梦乡。Salala走到了厕所,突然觉得自己一个人照顾着lalala又累又疲惫,于是在厕所里放声大哭……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