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模拟人生2》教你怎么搞砸人(3)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4:50 《游戏》

  


龙之吻

  龙之吻

  特征:编辑部男编辑之一,现实中身份相当确定,网上常常被弄错性别。

  需求:目前现实中最大的渴望是结婚,认为结婚后将有更稳定的心态生活。我们将用游戏来模拟他婚后的生活。

  创意提供:呤桃色

  说实话,我不太喜欢玩《模拟人生》这个系列的游戏,给我的感觉,它就像在不停重复一个人的一生,让人看了又不忍看,毕竟这个虚拟的人最终还是会死亡,这难免都会让人想起我自己,虽然要求我摸拟的人是龙之吻,而且龙之吻他想结婚,这是一件美好的事,看起来,我来完成这个壮举,也挺不错。但我总以为这件事没那么容易的。房子还不算足够大,比起一代来说,人物自由多了。一开始,龙之吻和他的美丽老婆一起准备展开美丽生活的时候,他丢了他的工作。嗯,这是很正常的。生活中常常会有各种阴差阳错,我们应该顺其自然,不应该抱怨上帝,所以我没有删档重来。不过,妻子常常下班后带回一个“新朋友”,这是不正常的,新朋友在自己家时对着妻子献殷勤,也是不正常的。于是,龙之吻自己连忙跑上想捣点乱,有时会吓跑一些邻居,没注意聊着聊着居然和这个新朋友打得火热,并成为好朋友(这种安排太窝囊了)……。

  好不容易把这些无聊的男人打发走了,龙之吻加倍开始对妻子热情,这样的结果是他们生出了一个宝宝,这是完全意外的,真头痛。有了宝宝的妻子不得不辞职在家带孩子,听着老婆绵绵不绝的唠叨和孩子没完没了的哭闹,而他唯一能做的却是抱着头无奈地站在厕所门口。迫于养家的需要,龙之吻终于找了一份新工作,当他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家中,映入眼帘的却是——天啊,老婆居然和另一个陌生的女人热吻在一起!

  于是,争吵、嘶喊、歇斯底里,然后听凭老婆处置。家庭的纠纷终于平息了,步入老年后的龙之吻开始失业,其实我很庆幸它在步入老年后失业,至少这还能证明我的操控能力算好的。最后龙之吻坚信他会死去,他整日闷闷不乐,开始担心火灾和车祸,一个模拟人物尚且如此脆弱,足以说明生活不尽完美,真正的稳定许不是靠完成一件事来决定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