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席德·梅尔的海盗》11月17日压盘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4:12 新浪游戏

  Atari与Firaxis今天宣布,《席德·梅尔的海盗》于今日开始压盘,预计11月22日在美国上市。

  在《席德·梅尔的海盗》中你可以扮演17世纪加勒比的海盗船长,你要通过聚敛财宝,提高名望努力使自己成为历史上最受人尊敬(甚至畏惧)的海盗!在这个细腻的3D世界里面,作为一名船长,你需要努力去公海和外国港口去探索,消灭敌人,夺取敌人的财宝。你一面需要与海军交战,一面还要注意反对你的人,和他决斗吧!

游戏画面

  曾开发过《文明》(Civilization)等经典游戏的席德·梅尔(Sid Meier)在游戏产业动见观瞻,如今领衔重制昔日经典《席德·梅尔的海盗》,加上强尼戴普主演之热门电影《鬼盗船》系列及近来多款同时代主题游戏的推波助澜,在在使得这款游戏成为近日以来的瞩目焦点。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席德·梅尔的海盗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