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1》PK繁体版上市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3:58 新浪游戏

  光荣的招牌大作之一《信长之野望11:天下创世》的威力加强版继今年4月上市之后,繁体中文版将于12月2日上市。这款人气知名战略大作也被光荣视为继1983年推出系列第一款游戏以来满20周年庆的主打作,本次游戏将合战与内政以全3D化表现,同时这也是“信长之野望”系列在PC平台上首次尝试3D化的期待大作。

游戏画面

  “信长之野望”系列一直以来便是以日本战国时代为舞台,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为一名日本大名,并以称霸全国为目标,展开一场融合战国历史与幻想浪漫的全新传奇。在这次游戏中,与之前系列的最大差异所在便在于画面的3D化。在游戏系统方面,本作比起合战更重视内政实施,基本上跟第七、八作的“将星录”与“烈风传”箱庭型内政颇有相似之处,但本作在制作街道城镇时不仅是在全国地图上执行而已,甚至在玩家自己的领地城下限定原野上也可以任自己高兴来建造城镇。虽然初期城镇状态破破烂烂百废待兴,但随著玩家不断实行内政,城镇也会逐渐变得繁荣兴盛,让玩家能充分体验藉由内政让城镇繁华的乐趣。

游戏画面

  系列首创、可自由调整城堡、城下町的“领地编辑”功能。而且藉由新追加的内政指令,可建设出更加华丽多变的市容!系列首创、可自由设定战场出战武将、部队配置的“合战编辑”功能。可藉由再现史实或假想战争等,从各种角度体会战国合战的乐趣!另外,还增加可体会知名大名们合战经历的“合战体验模式”。 追加3剧本(史实2条、假想1条)、历史事件约50件、武将100人、“入门”与“超级”难易度选项。内建可自由设定武将、家宝、公主等资料的各种编辑功能。以玩家们的心声为准,重新调整过的游戏平衡度。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长之野望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信长之野望OL》日服免费14天体验 (2004-09-27 20:13)
光荣战国题材网游《信长之野望OL》将进入中国 (2004-09-24 17:25)
《信长之野望Online》Windows版即将日本测试 (2003-11-28 02:42)
《信长之野望Online》最新截图放出 (2003-11-25 12:26)
组图:《信长之野望Online》最新情报 (2003-10-13 10:05)
《信长之野望XI天下创世》游戏新情报 (2003-09-17 10:14)
PC版《信长之野望 天下创世》即将于九月发售 (2003-07-21 11:37)
《信长之野望十一天下创世》忠臣培育秘籍 (2004-07-07 15:2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