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单机游戏 >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繁体版12月31日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3:29 PCgames

  《罗马:全面战争》(Rome: Total War)是英格兰的Creative Assembly制作的全面战争系列的第三部,同时它也是最出色的一部。游戏继承了前两作的优点,它具有宏大的即时战争场面,其历史真实性和对细节的刻画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幕府将军:全面战争》(Shogun: Total War)为系列开了一个好头,《中世纪:全面战争》(Medieval: Total War)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而《罗马:全面战争》则有了革命性的改进。由于采用了全新的3D引擎,游戏可以更好地表现出上千人的战争场面。这种改进并不仅仅是壮观的场面,它帮助《罗马:全面战争》成为一款出色的史诗般的策略游戏。台湾松岗科技将于2004年的最后一天也就是12月31日发行繁体中文版,另外繁体的试玩版也将于近日推出。

游戏画面

  在《罗马:全面战争》中包含了两种不同的游戏模式:其一为回合制的战略模式,在这个模式中,玩家将管理自己的帝国,不断的建设、拓展贸易、修筑城墙、兴建道路、发展军队、征服敌人、直到征服欧亚大陆,在这一代,罗马将地形的起伏完整呈现,有山有海,完全依照欧亚大陆的地理环境制作,玩家可以充分利用地势设置要塞,也可以利用地形来防御外敌入侵,当然也可以出奇不意地奇袭敌人的城池,运用杰出的战略完成罗马的霸业!至于另一个战场模式,则就是这游戏最令人感到热血沸腾的部分,玩家将亲自指挥您的大军,在战场上和敌军一决胜负。在这一代里,制作团队将战场气氛表现的令人惊叹不已,杰出的背景音乐、身历其境的音效、细致的画面,仿佛置身战场、听著骑兵隆隆的蹄声、弓兵的弓弦响、步兵的盾牌互撞音效、激昂的战斗进行曲都会让人震撼不已,其细致的战场场景及人物动作,全新3D引擎更完整表现了每个士兵的动作及战斗特写,罗马绝对可以说是战略游戏中的极品作品。

游戏画面

游戏画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马:全面战争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战略《罗马:全面战争》23日上市 (2004-09-23 15:53)
《罗马:全面战争》即将发售(组图) (2004-09-15 11:43)
罗马:全面战争(瞻) (2004-08-06 19:30)
《罗马:全面战争》游戏前瞻(组图) (2004-08-04 14:04)
《罗马:全面战争》重现罗马帝国辉煌 (2004-05-27 15:1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