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信仰》丰收季节的狂欢落下帷幕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3:02 新浪游戏

  寒气逼近初冬将至,深秋的狂欢迎接新版《信仰》的出现。虽然是在游戏中,但是我们仍然感觉到在深秋丰收的快乐,收获的美好。深秋的《信仰》让更多朋友在游戏中感受秋天的成熟魅力,大家为快乐的生活而狂欢,而“丰收的季节”活动也在大家的欢呼声中落下帷幕。

  “丰收的季节”活动自开展以来倍受大家关注,每天举办活动的服务器都人满为患,
众多玩家积极响应活动,为自己的收获而努力。收集的“果实”都能够以高出原价数倍的价格贩卖,很多新人玩家也借此机会小赚一笔,为以后的成长提前准备了生活费。而高等级的玩家也通过活动换取自己所需要的宝石,将自己心爱的武器打造成最完美的。

  为了将活动的气氛推至顶点,11月11日我们把还特意将活动的奖品更改为神秘的“重塑之石”。这一消息马上让所有玩家为之振奋。很多玩家由于刚玩信仰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配点,使自己的成长受到影响,这次重塑之石的出现成为他们的福星,而这次丰收的活动让大家不必费劲的打宝,就能获得重生的机会。在宝石催化剂的带动之下,丰收活动的现场更为火爆,到处都是叫卖的声音,到处都有寻找GM的骑士,《信仰》的世界变的闹哄哄。

  大家在为丰收而狂欢,为收获而快乐,更在为自己的成长而奋斗。现在丰收狂欢活动已经结束,让我们在静静的期待《信仰1.0百年战争》的诞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