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数码精灵》官方网站正式改版 精彩不断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2:54 新浪游戏

  中国创网--杭州久易科技Beedo互动娱乐平内的第一款Q版网络游戏数码精灵新版官方网站于今天正式开通了啦!!!

  万人的期待,《数码精灵》新版网官方网站深秋姗姗而来。一股全新的绿色映入眼帘,让人仿如置身大自然之中。焕然一新的感觉更加体现《数码精灵》的魅力所在。此次改版,在原有的基础上增添了不少的内容,界面点击十分易手,浏览起来尤为悦目。

  至此,我们将秉承一贯的服务方针及理念来回报广大玩家,将更多的精彩带给广大关心及支持我们的玩家。网站内容还在更新中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账号注册:www.ci77.com/html/UserRegistorZone.asp?spid=ci77

  官方网站:www.ci77.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数码精灵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3D宠物网游:数码精灵

 相关报道
数码精灵什么样的活动更能打动你的心 (2004-11-17 09:38)
数码精灵激情演义游戏乐趣所在 (2004-11-15 11:28)
《数码精灵》11.11 我不孤独 (2004-11-11 17:25)
数码精灵好戏连台 活动精彩纷呈 (2004-11-10 16:09)
数码精灵精彩不断 官网新版即将出炉 (2004-11-10 10:42)
数码精灵与您一起参与消防宣传日 (2004-11-08 19:01)
《数码精灵》闪亮杭州国际电脑节 (2004-11-06 10:52)
《数码精灵》精美壁纸屏保等您来下载 (2004-11-02 16:1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