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魔兽世界 >>  正文
北美《魔兽世界》公开测试即将结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1:26 新浪游戏

  据暴雪娱乐官方网站www.blizzard.com最新消息:

  为了准备即将到来的《魔兽世界》正式发售,我们将在11月18日(星期四)关闭北美公开测试服务器,并正式结束公开测试。为了在正式运营开始后给玩家们提供最佳的游戏体验,我们将根据公开测试期间收集的数据对硬件进行一系列最终的优化。

  在封闭测试和公开测试期间,我们通过对游戏客户端、服务器和数据库结构的修改对《魔兽世界》作了数千项改进。

  当正式发售日期越来越近时,我们正继续对游戏进行调整,对代码进行优化,以使《魔兽世界》达到更好的品质。最终,我们会将自己满意的游戏版本制成了母盘供正式发售之用。

  同样,这些过程也需要在服务器端进行相应的改动以确保没有多余的代码。在我们安装正式版本的代码之前,所有硬件中保留的信息都必须完全清理,包括现有测试服务器上的帐号和人物信息。所有《魔兽世界》的玩家都将在游戏发售后重新开始游戏,同时,北美的测试论坛也会在那时清空重置。

  我们知道,大家都已经对自己的人物有了深厚的感情,对于不得不让大家离开这些日子以来与自己朝夕相处的游戏人物也感到非常抱歉。但是,11月23日开始正式运营的《魔兽世界》将给大家提供一个在崭新的艾泽拉斯世界上进行崭新的冒险旅程的机会,你们也将带着自己对《魔兽世界》的了解进入游戏,在玩家们共同创造一个史诗般的游戏时扮演指导性的角色。

  我们非常感谢大家为帮助我们测试《魔兽世界》所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希望我们在正式运营后再见!

  请注意,欧洲封闭测试并不受此影响。有关欧洲地区的进一步测试计划将由欧洲的《魔兽世界》官方网站在下周公布。

  2004年11月18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魔兽世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魔兽世界 专区
新浪游戏 新浪魔兽世界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第六轮投票开始 (2004-11-17 17:02)
看《游戏》送魔兽世界中文内测账号 (2004-11-17 16:13)
魔兽世界中文版CG动画及宣传片发布 (2004-11-12 11:11)
《魔兽世界》公会宣言 彰显真我风采 (2004-11-11 13:20)
《魔兽世界》最新中文版CG动画即将推出 (2004-11-11 09:43)
聚焦海外公测 赢取《魔兽世界》内测帐号 (2004-11-10 16:31)
著名魔兽选手联手打造精品书 (2004-11-05 11:53)
暴雪娱乐正式推出《魔兽世界》最新CG动画 (2004-11-05 11:31)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