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最新战报 >  正文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重庆赛区战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1:09 新浪游戏

  2004年11月13,14日,位于重庆渝中区石油路联通大厦内的联通网苑聚集了重庆市共32支CS战队、40多名魔兽3和FIFA2004电子竞技高手,经过2天的激烈对战,分别决出各项比赛的前3名。

  


赛场背板

  由重庆市的原C4人员班底组成的3D战队荣登重庆赛区CS项目冠军宝座,CQF.LY战队获得亚军,KIT战队获得季军。在最早结束的FIFA2004项目中,重庆FIFA联盟的李竹立、余乐和洪为文以其巨大的优势包揽了重庆赛区前三名。在竞争激烈的WAR3比赛中,CQ2000郭斌展示出了其娴熟的操作和出色的意识,2:1力克翟狄,获得参加北京总决赛的资格,翟狄,孙冬分获WAR2项目的亚、季军。

  


大赛宣传品

  中国电子竞技大会组织的比赛对重庆战队来说是极大的契机。在电子竞技发展相对落后的重庆地区,比赛战队在训练场所及设施、设备等状况极不稳定,对选手的比赛发挥有较大的限制。借此机会,重庆联通主办这次比赛,通过联通网苑为重庆的战队提供一个稳定的训练比赛环境。并为获胜的优秀战队提供参加全国比赛机会,使重庆的优秀战队有更多向全国展现自己实力的机会。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CIG重庆赛区承办单位——重庆联通公司承担了此次比赛的所有费用,并且在战况激烈的比赛地点提供了大屏幕背投,方便观众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

  通过这次CIG重庆赛区比赛为契机,电子竞技玩家与赛事的互动给比赛战队及观赛玩家带来了一次全新的、精彩纷呈的感官享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IG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IG2004中国电子竞技大会

 相关报道
CIG2004安徽赛区报名方法及出线分配 (2004-11-17 11:46)
CIG2004重庆赛区“马甲”3D战队夺冠 (2004-11-17 11:42)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青海赛区时间调整公告 (2004-11-16 10:21)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山东赛区决赛战况 (2004-11-16 10:13)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福建赛区时间调整 (2004-11-12 11:26)
CIG湖南赛区增赛FIFA 报名选手可免费上网 (2004-11-12 11:23)
波司登运动休闲杯CIG2004重庆决赛日程安排 (2004-11-12 10:18)
《火线任务》诚邀战队参加CIG热身赛 (2004-11-10 13:4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