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魂Online》之精华--吸魂系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0:08 新浪游戏

  传说,任何活体死亡之后,体内的一些精、气、神等虚无飘渺的物质也会四散于空气中,并逐渐消散被大地所吸收。这些物质被 统称为“魂”。

  “魂”是维系生命的基本物质之一,但是它并不是随着生命的消亡而消亡。生命体,只是显示它存在的方式之一。生命体体内“ 魂”的数量和属性,反映出该生命体的强度和素质。让自己拥有更多更强大的“魂”,是修炼者梦寐以求的。

  经过《魂 Online》策划人员与开发团队不懈努力,游戏中的“吸魂系统”即将闪亮登场。在游戏中玩家必须完成剧情任务,获得 “五华琼曲玉”。此后,玩家在杀死怪物后,有一定的几率从怪物身上吸取“魂”到“五华琼曲玉”中,在游戏中表示为“魂”槽。“魂槽”满后可以释放出特殊技能。如果不释放特殊技能也可以选择到指定的NPC处换取“魂之碎片”,“魂之碎片”的种类随机获得 。另外,通过游戏中一些特殊的任务也有一定几率获得“魂之碎片”,但是高级的“魂结晶”必须通过合成来获得。

  “魂结晶”有五种不同的属性分别是土之魂、水之魂、火之魂、风之魂和空之魂。玩家可以还可以将“魂结晶”镶嵌到武器和装备上,使武器装备得到强化。镶嵌不同的魂时,表现在装备上也会具备不同的属性。魂的等级也决定了属性的强弱。

  暂时介绍这么多吧,其中的精妙之处还要各位玩家朋友到《魂ONLINE》中慢慢体会。

  《魂Online》官方网站:www.i3hun.com

  《魂Online》官方论坛:bbs.52593.com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魂Online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