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在《航海世纪》体会战地余生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0:08 新浪游戏

  十五从军征,八十始得归。道逢乡里人,“家中有阿谁?”“遥看是君家,松柏冢累累。”兔从狗窦入,雉从梁上飞,中庭生旅谷,井上生旅葵。舂谷持作饭,采葵持作羹。羹饭一时熟,不知贻阿谁。出门东向看,泪落沾我衣。

  生存,要经历4851场战争

  历史,由一场场战争书写。

  但

  战争,是残酷的。

  处于战争年代的人们,随时可能捐躯,也有可能如诗所说“十五从军征,八十始得归”。21世纪,硝烟弥漫、战火纷飞离我们很远,在值得庆幸的同时,年轻的我们也对战争充满了想象和好奇,这使得许多战争题材的大片倍受青睐。看电影是远远不够过瘾的,如今,《航海世纪》给热爱战争的玩家提供了决好的机会,在《航海世纪》中,想要生存,就要战斗。

  《航海世纪》的热血战场

  海战:

  十六世纪,只有掌握了海洋,才能掌握世界,世界各国都在竭力扩充自己国家的海上军事实力,以十六世纪为背景的《航海世纪》自然离不开残酷激烈的海战。

  在《航海世纪》中,海战有两种:海战和挂钩战。黑夜,只有几颗星星散发着微弱的光,海面风力达到8级,一艘战舰被四艘海盗船包围,海盗船从四个方向驶来,无论往那个方向跑,都在海盗船的射程范围之内。在还没有想好对策的时候,四艘海盗船同时开炮,落差15米的海浪也无法掩盖隆隆的炮声,海盗的燃烧弹打到了甲板上,烧起了1米多高的火苗;烟雾弹四处弥漫,看不清50公分的前方;密密麻麻的霰弹,打死了15名水手;铰链弹毫不留情地将帆打落……在这危急时刻,哪里才有一线生机?

  挂钩战的战场,没有海战那样的炮击效果,但是,贴身肉搏,一样凶险、一样刺激。在挂钩战场,处在海盗的重重包围之中,刀光剑影交织,武器碰撞的叮当声此起彼伏,身边的战友随时倒下,只有凭借自己卓越的剑术,才有可能打倒敌船的海盗头和满船凶恶的海盗,保卫自己的战船和水手。

  陆战:

  《航海世纪》的陆战技能分为刀、剑、枪、斧、徒手、医术。每一个技能都有不同的特长、武器、特级效果,这里就不多说了。

  海路两栖攻防战:

  每个势力有着自己的城市和岛屿,有着自己的利益,当别人侵犯的时候,整个势力就要同仇敌忾,捍卫自己的领土。

  在同一个战斗场景中,18艘巡逻船、20艘护卫舰、35艘巡洋舰,组成具有攻击力和防卫力的完美战队,密切注视着对手的动作……

  两方在同一时刻攻击,一秒之内,共发射850颗炮弹,重量达2300公斤,炮声达到190分贝,火光映红了天,浓烟四起……

  胶着,第一轮较量不分胜负。

  两方暂时停止战斗,整顿战队、补充弹药、添加水手、增加补给、医疗伤员,等待第二轮的战争,直到一方灭亡,退出战场。

  《航海世纪》战争档案

  战舰种类:

  海战的基础是要有好的战舰、火炮和炮弹。游戏中,战舰有小型武装船、武装巡逻船、小型护卫舰、轻型护卫舰、中型武装船……,共10个级别。

  小型武装船 1级 炮位6

  武装巡逻船 2级 炮位8

  小型护卫舰 3级 炮位10

  轻型护卫舰 4级 炮位12

  …………

  随着船只的等级的提高,船只速度、耐久、装载火炮数、推进力、最大水手数也就越高。

  火炮及炮弹种类:

  自火药用于战争之后,战争中再也离不开炮弹了。霰弹、火炮、燃烧弹、照明弹、水雷,这些都会在《航海世纪》中出现,火炮40种,炮弹7种,水雷50种,依然是多样的选择。就拿水雷来说,水雷分为5种:定时水雷、触爆水雷、粘附水雷、暗浮水雷、十字波水雷,根据名称,猜想一下每种水雷的特效吧。

  在《航海世纪》里,要想成就海上霸业,并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游戏提供的可供选择的装备有很多,船只、船首像、护甲、火炮、炮弹、水雷、撞角、挂钩,每一种都有许多级别和类别,要想打造无敌舰队,那就要在各种装备中合理选择。

  多样的战争场面:

  不同种类的炮有不同的开炮效果

  不同类型的炮有不同的炮击视野

  不同的炮弹有着不同的飞行角度

  不同的炮弹有着不同的爆炸效果

  不同种类的炮有不同的爆炸音效

  不同攻击方向有不同的水花位置

  《航海世纪》重现16世纪海上残酷的战争,给你一个真实的战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