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蓝色脉冲 >>  正文
《梦幻之星在线》系列心得-武器使用指南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8:07 新浪游戏

  1、单手光剑系:

  战士的初期装备,同级别的武器中威力大,距离近,只可攻击敌单体,因为是初期装备,游戏中需要使用的时间还算很长,但到了后期就不太好用了。成群的敌人面前,实在不能期望用它杀出一条血路,当然也不能用它与敌人周旋,用来欺负一下初级怪物还行。与BOSS单挑时出于威力的原因用它猛砍也行。

  2、短剑X2系:

  很好用的武器,也算是初期装备。战士们只要升个几级就能装备,威力比光剑小,也是攻击敌单体。个人认为比单手剑强一些,因为每次攻击是两下,全部轻攻击速度连续很快,敌人几乎没有还手之力,最后一下稍慢,用强攻击也行,不过可能会将敌人打远,有落空的可能。在后期也会很吃力。同样,打BOSS时使用会很不错。

  3、巨剑系:

  攻击力不错的武器,主要是对一定范围中的敌人都予以打击,大概是面前45度角的扇形吧。可以先将敌人引至一群,在群体歼灭。不管你前两下用什么攻击,最后一下最好用强攻击,这样产生的敌人后退硬直时间很长,自己可以后撤,再进行下一轮攻击。巨剑是战士们的比较理想的武器,尤其是到了VERY HARD的洞窟。

  4、长刀系:

  也是理想的武器,攻击力比巨剑小点,攻击范围却大些,可以比巨剑多打3-4个敌人。如果武器有特殊能力(比如说麻痹,即死),冲进敌群,砍上一刀,肯定会有家伙中招的。黑猎犬基利克那把著名的镰刀——嗜魂者就是个例子。

  5、手枪系:

  一句话,先下手为强!越宽阔的场地越适合手枪的发挥,比如说洞窟的大空间,而且对付一些不能近身的敌人也需要,比如说毒铃兰(洞窟中的怪花,近身可能会中麻痹),对付群敌也不错,周旋着打。手枪刚可以装备时,命中度都不高,更不要说重攻击和特殊攻击了。值的提的是,有的手枪系的武器也有范围攻击,不过都是好强好难得的特殊武器。

  6、机关枪x2系:

  很酷的武器,双手三连发。三次攻击的话,敌人受创9次!单体攻击威力弱,但是基于攻击次数的话,近身也很强,但是攻击范围就比手枪小了一大截。

  7、投刃系:

  很奇怪的武器种类,攻击方式是向敌人发剑气(游戏中叫光粒子,其实都差不多),而且还是群体攻击,剑气砍完一个敌人后又飞向一个敌人,看上去不错而已。威力不大,硬直时间很长,不太好使。

  官方网站:www.psobb.com.cn

  官方授权论坛:forum.psobb.com.cn

  《梦幻之星在线客户端》下载页面:www.psobb.com.cn/PSOBB2/download/customclient.html

  《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成立了,联通用户发送PSO到9190,移动用户发送PSO到169963即可加入《梦幻之星在线》玩家短信俱乐部,随时随地得到最新的游资讯,攻关秘籍,与其它玩家分享互动快乐(完全免费)。

  朝华娱乐诚聘英才:www.psobb.com.cn/PSOBB2/other/wanted.html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梦幻之星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 专区
新浪游戏 蓝色脉冲论坛 论坛

 相关专题:梦想的延续,梦幻之星历代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