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石器时代 >>  正文
石器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报名通过队伍名单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7:11 新浪游戏

  自9月20日起至今,近两个月的线上练级准备,第一届“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PK赛部分就要开场喽!

  此次正式通过报名的,有轻量组134支队伍,重量组268支队伍,共两千余人!

  前来比赛的数千石器勇士们是不是正摩拳擦掌,枕戈待旦,就等大赛开幕一战称雄了
呢!的确!憾天振地的大战近在眼前,英雄们将用血与火篆刻历史,令后世传颂的传奇篇章也将从此刻开始演绎!

  谁将成为这场战役中举足轻重的人物?就用你手中的刀剑前来证明吧!

  祝贺正式名单中所列队伍成员,都将有权获得石器时代7.5新宠—PK纪念“布伊酷” 壹只!对战名单时间表将很快公布,请玩家注意“新人杯”10万现金大奖赛赛程安排区。PK服务器线上练习将于17日晚开放。

  通过队伍名单:www.wayi.com.cn/act/10w/schen.asp

  华义游戏免费玩注册页面: www.wgs.com.cn/wgs/wgs_1_reg.asp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石器时代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专区
新浪游戏 石器时代 论坛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石器时代》评测报告 (2004-11-16 15:55)
华义开通石器、天下无双视频聊天室 (2004-11-11 10:47)
《石器时代7.5精灵的召唤》新服新活动 (2004-11-10 09:12)
《石器时代》炫风来吉卡即将登场 (2004-11-05 18:18)
石器时代北京、广州网吧免费体验 火爆场面再现高峰 (2004-11-04 13:51)
石器时代2.5升级时间延后 (2004-11-03 09:43)
《石器时代7.5--精灵召唤》新手包即日上市 (2004-11-02 14:41)
《石器时代7.5精灵的召唤》客户端下载 (2004-11-02 14:13)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