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产业服务 > 产业服务-社会 > 产业数据 > 正文
调查:玩家每月人均网游消费110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6:37 法制晚报

  买点卡交网费购书籍调查显示——

  本报讯(记者杨慧博)零点调查公司昨天公布的结果显示:在过去3个月内,玩家们在网络游戏上的月均花费为110元左右。

  据了解,在过去3个月内,玩家们平均每个月在网络游戏上的花费为110元左右。其
中每个月购买游戏点卡的平均花费为26元左右,上网费是69元左右,购买和网络游戏相关的书籍和杂志的花费为15元左右。有六成玩家每月在网络游戏上的消费超过了100元,最高达到500元。

  此外,他们预测,在未来,手机和电视将成为玩家们进行网络游戏的重要载体。

  据介绍,未来倾向于使用手机设备玩网络游戏的这一部分玩家是大专及以上学历、个人月均收入在1001至3000元,并且每月在游戏上的花费在51至100元之间的北京地区居民;未来倾向于以交互式电视为网络游戏终端的玩家是个人月均收入在3001元以上并且每月在游戏上的花费在101元以上的玩家。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调查报告显示英国软件盗版率高达29% (2004-11-11 10:23)
天津市社科院调查显示:大学生网瘾者不少 (2004-11-05 09:45)
调查:一天中至少31%的网民在玩网游 (2004-11-01 11:09)
新闻调查:盛大分手电信互联星空详情 (2004-10-25 15:43)
调查显示:宽带娱乐成为假日休闲重要方式 (2004-10-13 17:30)
综述:从《网吧生存调查报告》说起 (2004-10-08 17:28)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