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A3 >>  正文
十万A3新手包在连邦免费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8 10:12 新浪游戏

  日前,从A3运营商东方互通传出消息,由A3运营商制作的精美A3新手包,将在国内最大的软件渠道商--连邦连锁体系内首发,其总量以10万套计,且全部免费发放。

  A3新手包包括:1CD客户端2.30版《海特兰的召唤》、1本游戏说明手册、1张用户回函卡和14天游戏时间。 其首批免费发放范围包括连邦在全国200多个城市的500家连邦专卖店、1000家连邦经销商和近万家网吧。而此时,正值连邦市场营销月活动在全国如火如荼地开展。连邦不但利用专卖店和网吧发放A3新手包,还在首次对经销商推出的游戏点卡大礼包——“连邦点卡大红包”中加入A3新手包作为赠送礼品。

  这次东方互通与连邦的强强联手,是双方签署A3总代理之后又一次大的市场动作。东方互通经过代理方式的转换,优化了自己在产业链条中的位置,这次推出A3新手包更引起了行业内的关注。相信本次双方的合作,在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服务的同时,也必将为A3的稳定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图片1                   图片2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A3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A3 专区
新浪游戏 A3 论坛

 相关报道
《A3》新服开放 举办系列优惠活动 (2004-11-12 14:56)
A3新服名称确定 连续两周免费畅玩 (2004-11-11 18:13)
A3利润空间有限 海虹寻求增长突破 (2004-11-11 11:51)
A3新版上市 新手包携礼大赠送 (2004-11-09 19:03)
争夺海特兰的殊荣 抢先完成神秘任务 (2004-11-09 19:02)
《A3》逆袭—黑骑士的归来 (2004-11-08 18:55)
《A3》12日开设新服 玩家投票命名 (2004-11-08 11:04)
龙之眼再现江湖 A3世界风云再起 (2004-11-02 17:42)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