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知名画家重金打造《星空之门》动画下载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4:41 新浪游戏

  星球大战惊天动地,《星空之门》Q版可爱到极点。可爱版的星球大战各位玩家可曾见过?如果你曾经见过的话,那么你也肯定没有见过《星空之门》版的星球大战。

  经过《星空之门》工作人员的精心制作,紧张激烈的星空版星球大战已经制作完成。这段耗巨资打造的战争动画,将《星空之门》与星球大战有机的结合了起来。由香港知名画家打造,在画风、以及美感方面都达到了相当的高度。在体验星球大战紧张激烈的同时也能够领略到《星空之门》的可爱魅力。

  看过这段动画,你将能够感受到有了《星空之门》战争也变得如此可爱。不过唯一遗憾的是,目前玩家只能欣赏到这段星球大战的上集,不过不要叹息,更加精彩的部分也会近期推出!

  



  《星空之门》动画下载地址:sgo.91.com

  《星空之门》让大游戏也休闲起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星空之门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