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天下无双 >>  正文
《天下无双》新人杯冲级大赛将举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3:29 新浪游戏

  一、报名条件:

  凡2004年11月22日后新开户注册《天下无双》游戏的新手帐号皆可参加此次活动。

  二、比赛规则:

  1,报名之后开始用报名所用新帐号练级,不分职业、所在服务器。时间截止到1月20日。

  2,1月20日中午12点之前,玩家上传自己等级和经验值的jpg图档到相关专区,以便gm评比。并且注明所在服务器、人物等级,经验值、联系方式等相关文字资料。每个玩家只有1次上传机会。12点之后所有上传资料视为无效。如有虚假经验或者改图,或者注册日期不符合参赛条件的,经查明后一律取消比赛资格。

  3,参赛期间,因服务器维护、发生故障等北京华义将不负任何责任。

  4,根据玩家所练级别评选出来1,2,3等奖。如发生2人等级和经验值相同情况,2人再加练一天,以第2天资料为准,但不影响其他人名次。

  三、比赛奖品

  一等奖:奖励奇瑞QQ汽车一辆,仅限使用权10年,保险养路费,维修等相关费用由使用者自己承担。

  二等奖:奖励天下道具一样。(目前所开放的道具任意选择一种,但不包括4大神器)

  三等奖:奖励天下无双金票5张,九龙无悔尊1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下无双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专区
新浪游戏 天下无双 论坛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天下无双》评测报告 (2004-11-16 16:18)
《天下无双3.6--争霸伊舍那天城》20日正式首发 (2004-11-16 11:11)
《天下无双3.6》11月22日全面升级 (2004-11-16 11:10)
传奇世界65区天下无双12日全新开放 (2004-11-12 16:42)
专访四川华义营运长马森、游戏制作人陈果 (2004-11-12 15:19)
华义开通石器、天下无双视频聊天室 (2004-11-11 10:47)
《天下无双3.6》新手包即日上市 (2004-11-04 11:45)
《天下无双》11月杂志送不停 (2004-11-02 14:1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