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航海世纪 >>  正文
《航海世纪》公测版特点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2:26 新浪游戏

  万众期待的2004年扛鼎大作《航海世纪》将在12月震撼公测,这让许多航海迷兴奋不已,今天蜗牛官方披露了公测版“热血东归”的一些特点,让广大玩家先睹为快。

  遥远的历史

  1227 成吉思汗去世

  1242 蒙古大汗窝阔台,苏布台回到喀喇昆仑,大量远征军的蒙古战士被留在欧洲

  1245 欧洲各国多次选派代表多名,出使中国

  1405——1433郑和七下西洋

  1417 布鲁内莱斯基绘图设计了佛罗伦萨大教堂的穹顶

  1434——1498 航海风潮兴起,1488年,葡萄牙人迪亚士发现了好望角,1498瓦斯科•达•伽马开辟了印度航道

  1521 麦哲伦环球航行完成

  1561 戚继光率领所部九战九胜,取得台州大捷

  1588 葡萄牙“无敌舰队”被击溃

  1592 中朝联军击溃入侵朝鲜的日军

  1595最早的航海志编写而成

  …………

  在《航海世纪》中回到过去

  《航海世纪》的“热血东归”,开始于16世纪的欧洲地中海,游戏中的角色每个人都有一段传奇般的身世之迷…………

  蒙古战士后裔

  公元1227年,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带着他的凌云壮志黯然离世。然而蒙古人是一群天生不会退缩的勇士,成吉思汗的儿子窝阔台继承他的遗志,率领着曾经攻破了万里长城的无敌铁骑,继续向着欧洲推进。

  1242后,这次远征突然中断,让许多蒙古战士留在了欧洲,他们都是豪勇精壮的年轻人,虽然主帅已经离开,但他们依然在欧洲活跃着。欧洲许多落后的、奴隶制的残余被这些人连跟革除。蒙古人是个征服的民族,他们擅长攻城掠地,征服异邦。然而他们并不能让所有用鲜血换来的土地都变得繁荣,古丝绸之路变成了不毛之地,再也无法连通欧亚大陆。

   

  商人后裔

  1276年,元军占领南宋都城临安,南宋灭亡。

  早在这之前一百年,南宋的商人大量前往北方,他们不但沟通了南北的经济交流,还把先进的文化带到了北方。而且,他们的生意范围不仅局限在关内的土地,还为蒙古远征军提供物资,甚至,陪同蒙古军队一起远征大漠。

  苏布台返回喀喇昆仑,将无数的蒙古战士留在了喀尔巴阡山,他们怀念中原的美酒、怀念精美的绸缎,是商人,为他们带去了这些中国的特产。虽然最后蒙古远征军并未完成一统欧亚的壮举,但中国商人的足迹连同中国的茶叶、丝绸以及手工艺品一起,遍布了整个欧洲。

  探险家后裔

  在柏郎嘉和罗伯鲁,以及更杰出的马可•波罗的游记中,从头到尾贯穿着对一个国度的钦羡之情,他们中的大部分人,最终都回到了欧洲,同时也将在中国的见闻带到欧洲。那些传奇故事在欧洲广为流传,尤其是贵族之间。在那些旅行家和他们的后裔身上,大部分并没有中华民族的血统,然而,他们却继承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和先人对探险的热爱。

  工匠后裔

  14世纪初,对于欧洲来说,是个黑暗的年代。然而,这正是曙光到来前的黑暗,随着弗朗德勒早期艺术家和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出现,开始了文化繁荣的新时期。

  鲜为人知的是,在这个时期,有一群人活跃在意大利以及整个欧洲,他们的祖先是北宋的工匠。靖康之乱的时候,他们并没有像绝大多数同胞那样南迁,而是一直向着西北,穿越了浩淼的西伯利亚平原,这些身怀绝技的中国工匠后裔,分散在欧洲各地,但由于当地保守势力的歧视,使他们不得不通过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来谋生。

  热血东归

  有光必然有影,有善注定有恶。阿拉伯匪徒的圆月弯刀,西班牙强盗的坚船巨炮……中华血脉的继承者面对的,是丝毫不比他们的祖先容易的漫漫征程。他们要征服的,是比西伯利亚更加广阔的汪洋大海,是比丝绸之路更加漫长的海上通道。

  世界上最浩瀚的是大海,比大海更浩瀚的是英雄的胸怀。

  前一个时代,是铁骑骏马与大漠孤烟的世纪,而下一个时代,则是航海的世纪。

  这个航海的世纪,当欧洲的商人和探险家们把目光投向盛产黄金和宝石的非洲,盛产香料的阿拉伯,以及拥有无限机会的新大陆的时候。却有一群人把目光投向了更加遥远的东方,他们不知道从欧洲到中国要经过多少距离,然而,越来越强烈的寻根情节,越来越厌恶欧洲血腥的战争和侵略,他们没有办法再等待下去了。为了寻求和平、为了回到故乡,毅然拉起了风帆,驶向未知的海洋,踏上了一条充满着危险的旅程……

  相对一个民族来说,拥有强大的民族自豪感,才可能让这个民族成为优秀的民族。相对一款游戏而言,《航海世纪》带来游戏之外的或许已经失去的宝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航海世纪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 专区
新浪游戏 航海世纪论坛 论坛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