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正文
Boss龙新增成员 《百年战争》全面曝光之四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1:37 新浪游戏

  国内知名游戏开发公司天晴数码独立研发的大型网络游戏《信仰》,以龙与地下城为背景,展示了奇幻世界的神奇魅力和骑士的勇敢精神。12月即将推出全新1.0版本《百年战争》。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游戏会增加哪些怪物,在《信仰》中的怪物明星,自然就是龙啦!

  Boss龙是《信仰》中最强大的怪物,所有勇士们都希望自己能征服它们,目前在龙塔中栖息着炎龙,在毒沼龙塔中则有地龙守候,它们是等级玩家难以见到,只有高等级玩家才能挑战的终极Boss之一。据说,它们身上经常可以爆出宝石和高级装备,想要一夜暴富就要从它们身上做文章了。

  《百年战争》中将新增加火龙、冰龙和土龙等Boss龙,究竟在什么地方可以寻觅到这些Boss龙,它们又有什么本领呢?喜欢刺激的骑士们,还要你们来亲自挑战一下喽!

  


图1

  


图2

  


图3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信仰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首款国产奇幻网游:信仰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