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PS2 >  正文
《异度传说》系列动画化决定(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1:05 新浪游戏

  由MONOLITH开发,NAMCO发行的PS2角色扮演游戏《异度传说(Xenosaga)》,宣布将改编为卡通动画作品,预定2005年1月起于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映。

  《异度传说》是SQUARE于PS上所推出的RPG《异度装甲(Xenogears)》系列作之一,游戏中以庞大的宇宙史观设定与细致的剧情演出,而受到许多玩家的注目与喜爱。

  本次所公布的卡通动画版,是以《异度传说首部曲 力的意志(Xenosaga Episode I Der Wille zur Macht)》的设定为主,包括女主角 紫苑 以及 KOS-MOS 等,都是以首部曲的造型现身于卡通动画中。

  卡通动画版由 结城信辉(代表作:罗德斯岛战记、五星物语)担任人物设定,竹田裕一郎(代表作:星界之战旗,勇者王我王凯牙)编剧,山内重保(代表作:圣斗士星矢,数码宝贝剧场版)执导,东映动画制作,预定2005年1月起于日本朝日电视台播放。

  由东映动画所设置的卡通动画版官方网站也已于日前开张,有兴趣的玩家不妨参考看看。

  

  

  

  Staff

  出品 : 松田佐栄子(テレビ朝日)

   山岡英仁(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吉澤孝男(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监修: 山内重保

  ChiefDirector:古賀豪

  制作担当:杉本隆一

  系列构成·脚本·管理人:竹田裕一郎

  角色设定:結城信輝

  总作画监督:佐藤雅将

  机械设定:大河広行

  美术监督:須和田真

  色彩设计:辻田邦夫

  音乐:山下康介(居然不是光田康典也不是尾浦由记#@$*&)

  制作:XenoSaga制作委员会

  协力:東映エージェンシ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异度传说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报道
《仙乐传说》事件新研究 (2004-11-08 16:40)
《王牌空战5》隐藏要素 (2004-11-05 14:58)
《王牌空战5》的特殊操作 (2004-11-01 14:59)
《王牌空战5》究极研究 (2004-10-29 15:41)
《仙乐传说》资料库 (2004-10-27 14:21)
《王牌空战5》剧情攻略一 (2004-10-27 13:24)
《王牌空战5》全部勋章获得方法 (2004-10-26 15:25)
《王牌空战5》流程攻略 (2004-10-25 16:1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