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新闻 > 海外传真 > 正文
CPL2005赛事计划披露 将增加RTS项目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7 10:08 新浪游戏

  CPL是一项具有悠久历史的电子竞技赛事。经过多年发展,CPL已经由名不见经传壮大为最强有力的赛事组织。据报道,最近的这次CPL夏季锦标赛,是CPL历史上最成功的一次。特别是在比赛设置方面,CPL做了巨大的努力和改变,整个赛事风貌已经与另外两个著名赛事ESWCWCG有了更多的相似之处。

  相形之下,CPL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它从未包含RTS(即时战略)游戏,诸如《星际争霸》和《魔兽III》。CPL赛事发源于美国,而美国人对于即时战略游戏的热情非常有限,因此长久以来似乎并没有足够的理由让CPL接纳即时战略。而其他一些由亚洲和欧洲组织的赛事则早已经包含了即时战略游戏。据称,CPL 2005夏季最重要的改变之一,就是将有可能举办RTS项目的锦标赛。

  下届CPL世界巡回赛将于2005年2月在伊斯坦布尔开幕,并在欧洲、亚洲以及南美洲各站持续进行。2005年7月,在赛事的半程中点将返回美国大本营达拉斯。在那里,按照习惯,CPL将举办一个比往常规模更大的赛事——CPL2005夏季锦标赛:

地点 时间
土耳其 2月
西班牙 3月
日本 4月
巴西 5月
德国 6月
美国 7月
中国 8月
瑞典 9月
英国 10月
智利 11月

  已经从可靠渠道获知,CPL不仅将增设RTS项目的比赛,并且将举办更大规模的比赛,征用更多的场地。

  CPL2004夏季锦标赛共使用了大会场馆的三分之二的面积,2005年,比赛将征用全部的场地。

  同时有消息称,届时将举办7个项目赛事。更多的消息,官方会在两周内陆续披露。 (刘姣/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CPL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CPL2004冬季锦标赛

 相关报道
CPL巴西资格赛结束 Mibr惨遭淘汰 (2004-11-16 15:00)
CAL-I第12赛季四分之一决赛最新战况 (2004-11-16 11:29)
CPL2004冬季CS锦标赛塞黑资格赛取消 (2004-11-12 13:48)
CAL-I第12赛季季后赛首轮比赛结束 (2004-11-09 15:45)
CPL冬季锦标赛土耳其资格赛结束 (2004-11-08 15:15)
CPL公布冬季锦标赛CS资格赛举行时间 (2004-11-08 12:10)
CAL-I第12赛季季后赛首轮战况 (2004-11-05 16:34)
CPL冬季锦标赛罗马尼亚资格赛结束 (2004-11-03 16:27)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