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子竞技 > 电子竞技-国内 > > 正文
WCG2005中国区赛事规划调整说明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7:15 新浪游戏

  广大电子竞技选手及WCG中国赛区各相关合作伙伴:

  2001年以来,在广大电子竞技玩家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WCG中国赛区组委会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WCG中国区选拔赛事。

  为了进一步扩大WCG的品牌号召力和影响力,促使更多电子竞技玩家关注和参加每年的WCG中国区选拔赛事;也为了探索如何将WCG品牌与中国的线上竞技服务、线上长期赛事、职业化半职业化联赛和商业性比赛在赛事运作和商业经营方面成功结合;并最终使WCG中国区赛事扩展成为拥有丰富的比赛形式、最广泛的服务人群和最成功的商业运作的中国第一电子竞技品牌;WCG中国赛区组委会在原有每年一度的WCG中国区选拔赛事的基础上,增设了WCG季前赛&WCG-GAMERCLUB系列赛事。两部分赛事体系开赛时间错开,鼓励选手选择分别参加两个比赛, 更多的参与WCG 。

  现说明如下:

  1、原来的WCG中国区选拔赛仍然照常举行。世界总决赛参赛资格仍由WCG中国区选拔赛产生。具体赛事的组织管理工作仍然由唯一运营方北京奥博尼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负责。

  2、WCG季前赛&WCG-GAMERCLUB电子竞技锦标赛的具体赛事组织管理和运营工作由北京巅峰竞技科技有限公司负责。

  3、为方便广大电子竞技选手参加各项WCG中国区赛事,也为了各相关合作伙伴开展与WCG的广泛合作,现以“WCG2005中国区赛事说明表”和“WCG2005中国区赛事流程图”方式对WCG2005中国区赛事规划的调整进行比较说明。

  竭诚欢迎广大选手参加各项赛事,也欢迎各界伙伴参与各项赛事合作。

  WCG中国赛区组委会

  2004年11月12日


  WCG2005中国区赛事说明

赛事主办方
文化部文化艺术服务中心、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赛事组织管理
WCG中国赛区组委会
赛事官方网站
赛事项目

WCG2005季前赛
WCG-GAMERCLUB电子竞技锦标赛

WCG2005中国区选拔赛
赛事特点
专业积分排位赛、准职业化联赛、热身赛、精英对抗挑战赛 WCG2005中国赛区正式选拔赛
比赛方式
线上/线下相结合 线下
赛程
季前赛/分站联赛/热身赛/锦标赛决赛/WCG精英对抗赛资格赛:2004年11月-2005年4、5月(WCG中国区选拔赛开赛前)WCG精英对抗赛 2004年7-8月(WCG中国区决赛与世界总决赛间隙)
2005年3月-2005年10月(含中国区分赛区选拔赛/中国区选拔赛决赛/世界总决赛)WCG精英对抗赛2004年7-8月(WCG中国区决赛与世界总决赛间隙)
比赛报名
线上报名:www.gamerclub.cn线下报名及报名条件费用等:以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线上报名:www.cn-worldcybergames.org线下报名及报名条件费用等:以官方网站通知为准
奖项设置
线上分组排位赛、分赛区决赛、锦标赛决赛等分设现金或实物奖项 分赛区及总决赛分别设奖(在往年基础上有所增加)
比赛项目
拟定CS和魔兽争霸(或填加其他特别项目) 从WCG正式比赛项目中选定
选手资格
锦标赛全国决赛获胜选手前4名获得WCG精英对抗赛参赛资格(如两方选手重复,则可按名次顺延参赛资格) 中国区决赛获胜选手赴WCG世界决赛参赛;中国区决赛前4名选手获得WCG精英对抗赛参赛资格。(如两方选手重复,则可按名次顺延参赛资格)
赛事执行管理
WCG-GAMERCLUB电子竞技锦标赛执委会 WCG中国区选拔赛执委会
赛事承办运作
GAMERCLUB电子竞技者社区
北京巅峰竞技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奥博尼文化交流有限公司
赛事赞助合作
北京巅峰竞技公司独立运作 北京奥博尼公司独立运作
赛事合作联络

流程说明图(点击放大)


编辑:Rollout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WCG新闻
评论】 【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专题:WCG2005中国官方网站

 相关报道
WCG中国名人堂新增两名星际选手 (2004-11-09 14:44)
GAMERCLUB打造全新电竞概念 (2004-11-05 19:44)
WCG季前赛即将开战 多方合作打造辉煌 (2004-11-05 19:35)
WCG中国名人堂又添新成员:FIFA郑伟 (2004-11-04 16:01)
长沙·专访WCG中国名人堂入选者阎波 (2004-11-03 16:14)
GAMERCLUB电子竞技者社区平台开通公测 (2004-11-02 16:13)
WCG季前赛携手GAMERCLUB社区共建赛事基地 (2004-11-02 16:08)
WCG2004中国区总决赛奖金发放的通知 (2004-11-01 17:50)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