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网络游戏 > > 科隆 >>  正文
《科隆》在线真情告白大行动20日启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4-11-16 17:05 新浪游戏

  相信每一位《科隆》玩家都有着难以启齿的话语想对心爱的人说;相信《科隆》的玩家总想找一个机会,向暗恋已久的对象表白。机会来了!2004年11月20日至21日,《科隆》大型线上活动——“在线显真情”正式启动。在此次活动中,由官方GM为《科隆》玩家了却埋藏已久的心愿!

  一、活动时间

  11月20日13点至14点

  11月21日13点至14点

  二、活动方式

  在活动期间,GM以公告的方式告诉线上玩家他的所在地牢。玩家只要在第一时间找到GM,便可以将自己酝酿已久的真情告白通过GM的游戏公告,传达给所有在线的玩家。

  三、参与方式

  1、本次活动时间为1小时,在活动期间、活动服务器中的在线玩家可自由参与;

  2、GM出现地图为“鲁迪斯”及“爱达”区域。

  四、活动服务器

  11月20日 浙江宁波1-2 四川绵阳1-2

  11月21日 西安电信1-4

  五、活动奖励

  凡第一时间寻找到GM的玩家,可以通过GM以游戏公告的方式,说出自己内心深处最想说的话,对最心爱的人进行大胆表白。

  六、活动规则

  1、在活动期间,GM会随机出现在“鲁迪斯”或“爱达”的周边地牢,并发放公告通知玩家;

  2、玩家不可以重复参加活动;

  3、GM根据玩家找到他的顺序,为玩家传达告白的话语;

  4、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玩家只需找到GM都有机会对自己所仰慕的一方告白;

  5、玩家要求GM发放的公告,不得带有黄色语言、政治语言、辱骂其他玩家的语言及繁体语言。

  七、活动FAQ

  1、本次活动时间为何时?

  答:11月20日13点至14点

  11月21日13点至14点

  2、这次活动的服务器是什么?

  答:11月20日 浙江宁波1-2 四川绵阳1-2

  11月21日 西安电信1-4

  3、活动规则是什么?

  答:GM会在“鲁迪斯”或“爱达”区域随机出现,以GM公告的方式通知玩家,玩家不可以重复参加活动。

  4、本次活动奖品是什么?

  答:凡第一时间寻找到GM的玩家,可以通过GM以游戏公告的方式,说出自己内心深入最想说的话语,对自己最心爱的人进行大胆表白。

  5、GM在活动中掉线怎么办?

  答:如果在活动期间GM发生掉线情况,请玩家在原地等待,GM会上线后活动继续进行。

  《科隆》V1.0“神奇召唤师”登场--全新版本倾情演绎!corum.9you.com

  游戏时尚 尽在久游www.9you.com

  久游网--网络游戏服务门户网站

  客服电话:021-63601518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隆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科隆 专区
新浪游戏 科隆论坛 论坛

 相关报道
《科隆》线上智力抢答大赛13日启动 (2004-11-05 12:28)
《科隆》公会排行榜 公会实力尽收眼底 (2004-11-03 18:35)
北京网博会精彩纷呈 久游网再次出征 (2004-11-01 12:00)
科隆天津高校免费试玩花絮欣赏 (2004-10-29 19:44)
《科隆》华北免费试玩活动花絮 (2004-10-27 18:4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26)
科隆精灵与您相伴 让您高枕无忧 (2004-10-26 15:01)
《科隆》沈阳免费试玩活动精彩花絮 (2004-10-22 17:25)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