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冰封王座 >>  正文
魔兽玩家请求超频者天堂“一元竞标”活动延期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31 14:49 eNet硅谷动力

  近日,在北京举办的amw杯暴雪《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区(含香港)选拔赛拉下大幕,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代表中国赴韩国参加总决赛的两位选手已经产生,

  暴雪的这次中国区选拔赛吸引了中国百万魔兽迷的目光,包括CCTV5 ESPORT等知名媒体对比赛做了全程报道。作为2003年电子竞技的收官之战本次比赛可谓集结了国内(包括港澳)的所有魔兽精英,在暴雪亚洲战网位居前列的冰封王座高手、国内著名赛事的冠亚军以
及在WCG2003上吸引了无数国人眼球的8da.2k郭斌都来到了北京。绝世高手的对决,比赛必然跌宕起伏、气象万千,从比赛录像玩家们也可对比赛的激烈有所了解。

  中国区选拔赛的强音还在回旋,本次比赛的主办方奥美电子即宣布又一个另广大玩家兴奋的消息:奥美电子将联合知名网站“超频者天堂”(http://www.ocheaven.cn/)对比赛中选手所用的硬盘进行线上拍卖。比赛所用硬盘为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的高端企业级万转硬盘SATA WD Raptor 36GB硬盘,市价在1300元左右;同时奥美即将发行的由选手签名的冰封王座珍藏邮册将同硬盘一起拍卖。该邮册仅几千套,价格更是无法估量。同时硬盘中保存着比赛选手的最独家资料。这样的一套组合无疑是国内近百万魔兽迷垂涎的新年礼物。

  但是记者从“超频者天堂”获悉,由于日程的安排(按照惯例,每比拍卖不跨越下一年度),本次拍卖将于2003年12月31日结束,在有限的时间里,众多的玩家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出价,由此而错失了与精英赛WD硬盘的亲密接触,无疑成为他们的一大遗憾。许多玩家在论坛上呼吁要求“超频者天堂”网开一面,为此次拍卖延长时间。同时也为精英赛硬盘找到最适合的买家。部分玩家表示,将号召发起签名活动,请求“超频者天堂” 延期本次“一元竞标”活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冰封王座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冰封王座 专区
新浪游戏 论坛
 相关报道
西部数据携企业级硬盘登陆《冰封》精英赛 (2003-12-19 11:15)
《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中国赛区选拔赛——电子竞技的岁末终结之战 (2003-12-11 23:58)
暴雪《冰封王座》精英赛香港冠军揭晓 (2003-12-10 13:30)
暴雪《冰封王座》邀请赛专用硬盘登场 (2003-12-07 03:12)
暴雪放出《魔兽争霸》官方壁纸·恶魔猎手伊利丹 (2003-12-05 12:24)
战网高手总动员 挑战全球《冰封王座》第一人 (2003-11-27 10:22)
暴雪邮票奥美出品 设计思路大曝光 (2003-11-20 15:00)
《冰封王座》全球精英赛香港选手欲与大陆试比高 (2003-11-15 15:10)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