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厦门荣耀软件进入网络游戏市场 创新运营模式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31 11:41 中华工商时报

  日前,深圳宝德科技公司、厦门荣耀软件公司在北京郑重宣布双方合作运营的网络游戏《大清帝国》正式进入网络游戏市场。作为服务器提供商的宝德与软件供应商的荣耀以合作方式进入网络游戏市场,也开创了我国网络游戏运营的新模式。

  目前,在国内运营的200多款网络游戏中,90%左右网络游戏来自韩国等境外开发商,且游戏模式单一,只是简单的打怪升级。国内的游戏公司只是扮演着运营和代理角色。

  厦门荣耀历时一年开发的网络游戏《大清帝国》是一款宏伟的、如史诗般的真正的国产网络游戏。游戏中时间跨度长达260年,从清朝建国开始讲述,以章回式的游戏架构,展现给玩家一个史诗般的历史卷轴,诉说一个朝代的兴起、辉煌、终结的经过。

  宝德公司为《大清帝国》提供了全部的游戏服务器,包括WEB服务器、网管服务器、计费服务器和数据库服务器等,并负责《大清帝国》的整体运营。这是宝德科技首次实质性的进入到网络游戏市场当中,也是宝德构建完整产业链当中的重要一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大清帝国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宝德荣耀携手出击 大清帝国浮出水面 (2003-12-25 21:54)
服务器厂商介入网游运营 《大清帝国》今日内测 (2003-12-25 11:10)
宝德荣耀携手出击 《大清帝国》浮出水面 (2003-12-24 19:50)
国产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跟踪报道 (2003-12-10 11:52)
国产网络游戏《铁血三国志》抢先欣赏 (2003-12-08 18:16)
大型国产网络游戏《碧雪情天ONLINE》内部压力测试 (2003-11-24 21:41)
为国产网游出谋划策 国产网络游戏扬眉吐气三大谋略 (2003-11-04 14:01)
国产网络游戏大片 耗资千万启动市场 (2003-09-22 17:5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