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Wemade再诉上海盛大 盛大信心十足称官司必胜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31 09:29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2月30日,有媒体报道称“Wemade起诉状昨送达盛大 证据保全今天开始”,韩国Wemade方面的诉讼状已由管辖法院北京市一中院于29日送达上海盛大公司。按照我国民事诉讼法程序,盛大公司应于15日内提交有关答辩。

  对此,新浪科技采访了上海盛大网络公司公关经理李黎君,李表示,“盛大和此韩国公司的官司,早就不是什么新闻了,盛大再次告诉大家,传奇世界是盛大自主研发的网络
游戏产品,我们在今后半年内还将有三款自主研发的游戏面世。对于对方的指控,我们有必胜的信心。”

  对于目前进行中的诉讼程序,李黎君称,盛大和Wemade公司的官司正在按照正常的诉讼程序在走,一切由我们委托的律师全权处理,盛大业务部门将专心做好业务,具体法律程序我们不清楚也不便于回答。

  同时,盛大公司希望某些恶意的竞争对手不要借这个机会炒冷饭,盛大一旦胜诉,将依据法律对传播谣言损害盛大利益的行为提出诉讼。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上海盛大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春天的树枝,总有发芽的冲动。桃花摇曳,下雪天晴的日子里是谁在缠绵呵护着你?
  报名优惠:注册会计 英语口语 在职硕士、职称英语 少儿英语

【 新浪IVR语音业务开通 拨打125908586 听笑话/恐怖故事 1258685 结交帅哥/美女

 相关专题:专题:中韩《传奇》之争
 相关报道
侵权纠纷有新进展 Wemade起诉状送达盛大 (2003-12-30 16:53)
光通通信与WEMADE联手进军网游新领域 (2003-12-24 15:17)
传奇之父中国之行临时生变 光通WEMADE合作照常进行 (2003-12-18 21:20)
WEMADE申请支款令 三方矛盾愈演愈烈 (2003-11-24 15:39)
矛盾白热化 Wemade迫不得已求助法院 (2003-10-31 10:23)
Wemade正式起诉盛大侵权 同时在新加坡提起仲裁 (2003-10-12 17:28)
盛大回击Wemade“乱说” 称被利用做工具 (2003-08-29 19:27)
Wemade称盛大并未撤销仲裁 支付欠款是为上市 (2003-08-29 11: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