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游戏族换机潮 台湾软硬件业嗅出商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30 10:34 ChinaByte

  何英炜/(ChinaByte)

  ChinaByte 12月30日消息 台湾上市游戏公司游戏橘子昨日与主机板业者技嘉科技宣布,将结合各自在线上游戏及硬件产品的优势,于明年一月初推出“天堂II”这款3D游戏的专用电脑机。除了技嘉之外,硬件合作对象还包括联强国际。该电脑将以顶级配备,低价策略(市价的八五折),锁定游戏族群的换机潮。

  去年风光上市,今年却出现亏损的游戏橘子,股价已跌破三十元,执行长刘柏园昨日接受访问时表示“对投资人很愧疚。”但他表示,转投资公司吉恩立即将于明年推出3D游戏“天堂II”,该公司对该款游戏寄予甚多,刘柏园甚至夸口,要靠“天堂II”,再度拿下台湾线上游戏市场的龙头地位,市占率回攻五成以上。

  吉恩立与技嘉科技的合作有几个层面,首先是认证标章的合作,凡是符合“天堂II”这款游戏的主机版及显示卡,在产品上都会有一个“天堂II”测试通过的标章。此外,两家业者将于一月份,在全家便利商店共同推出试玩机,供玩家试玩游戏及“天堂II”的专属电脑。

  技嘉将推出“天堂II”的专属电脑,规格为CPU是Pentiun4 2.6G、内存为512MB、显示卡为GN-N56X128D-P,该款电脑的市价为三万二千九百元,但“天堂II”机将以市价八五折惠提供给消费者(约新台币二万九千九百元)。而游戏厂商将赠送“天堂II”的产品包、光盘、及七天的储值点数,以及攻略本。

  除了与技嘉合作,台湾“天堂II”这款游戏的代理商吉恩立,还与联强国际合作推出“天堂II”专属机,将于一月九日高雄开展的资讯月首卖,据了解,该款电脑的定价更低于技嘉的天堂II专属机,约新台币二万八千元。

  游戏软件业者深知,这款游戏能否为市场所接受,硬件设备是否可以因应,绝对是最重要的关键之一,在韩国,“天堂II”原厂NCsoft就与三星电子,共同推出符合该款游戏硬件规模的专属电脑,并掀起一波换机潮。

  显然,游戏橘子与技嘉的合作,也是采取同样的策略。刘柏园表示,该公司将以集团的整体资源“出手”打这场仗,不但在二月初的电脑多媒体暨台北国际电玩展中,租下一百八十个摊位(吉恩立一百五十个摊位,游戏橘子三十个摊位),打算强力行销这款新游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天堂II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报道
《天堂II》韩国获大奖 NCsoft首席执行官金泽辰明年1月访华 (2003-12-29 10:13)
《天堂II》感动创意制作大赛激荡开幕 (2003-12-26 18:15)
天堂II明年1月将全面亮相China Joy (2003-12-26 03:14)
顶级网游《天堂II》诚征省级总代理商 (2003-12-25 11:59)
《天堂II》与韩国可口可乐达成共同营销协议 (2003-12-22 15:12)
《天堂II》国内首批内测账号幸运得主火爆产生 (2003-12-19 13:01)
众巨头同盟迎盼《天堂II》震撼登陆 (2003-12-18 09:48)
新浪正式代理《天堂II》策略联盟启动 (2003-12-17 16:5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