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各地采风 >  正文
上海:PS2下周到货 销售只走预订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9 13:36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12月29日上海讯(通讯员RAGEFALL)   PS2宣布在中国延迟发售已经一周了,尽管至今索尼官方并未做出任何关于上市问题的说明,但记者在日前的采访中获悉,上海的玩家最快在下周就有可能在索尼专卖店里买到PS2的主机,不过这只能通过“预订”来完成。

  12月28日,记者以顾客的身份走访了PS2在上海的两大预定发售点——港汇广场和正大广场“SONY数码工坊”。




PS2的销售海报
SONY港汇专卖店
正大广场里的PS2展示区

  上午,记者先来到了位于港汇广场二楼的SONY数码工坊,在问及PS2发售事宜时,店员表示PS2至今没有到货的原因是“运输问题”,并表示下星期,也就是在明年的某一天可能就会突然出现在货架上。而当记者问及上海的其余销售点的情况时,该店员表示PS2上海的发售点将只有港汇广场和正大广场的两家“SONY数码工坊”,并建议记者采用提前预定的方式。他解释说,其他发售点都只是小代理商,只有通过他们才能拿到货,而数码工坊是官方的直接渠道。

  接着,记者来到了正大广场SONY数码工坊。作为拥有PS2展示区的SONY概念店,此间的店员似乎对PS2的情况更为熟悉。当记者问及一位店员PS2延迟发售的原因时,并没有得到确切的答案。但对于PS2的销售方式,她十分肯定地向记者确认:SONY数码工坊将只采用预定的方式销售PS2,定几台就拿几台的货,绝对不会存在现场销售。




正大广场里的PS2展示区2
专卖店中的SONY铭牌
玩家的梦想,索尼的梦想?

  只能通过预定进行PS2的销售,这是之前从未提到过的,这是仅仅出现在上海的特殊情况,还是索尼面向整个中国的销售策略调整?

  新浪记者将继续追踪这一事件发展动态,请关注后续报道。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PS2登陆中国之动力与阻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