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转载新闻 > >  正文
网游运营商火拼节日经济 圣诞节在线人数波动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9 09:50 ChinaByte

  ChinaByte消息(记者 王乐)刚过去的圣诞节对国内网络游戏在线人数产生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虽然各个运营商都采用了大量的线上和线下活动,但很多厂商表示总体人数均有不同程度下降,只有极少厂商表示人数不降反升。

  据了解,由于圣诞节期间有大量的节日活动,使得大多业内人士担心会影响到网络游戏的在线人数,所以各个公司基本上都设计了各种的活动以吸引玩家。这些活动主要可分
为线上活动和线下活动两大类。多数公司认为,由于圣诞节比较短暂,所以不适合进行线下活动。盛大、九城、新浪乐谷、腾讯等公司均以线上活动为主,这些活动包括经验值翻番、赠送促销等形式。

  据目前掌握的情况,进行大规模线下活动的是网星公司,由于该公司在各地建立了大量的玩家俱乐部,其线下活动也主要是依托这些玩家俱乐部组织聚会活动。联众在圣诞节期间发布了“联众秀”,而光通则更新了《传奇3》版本。

  虽然各公司都针对圣诞节采取了多种促销手段,但一些公司仍然反映当晚平均人数要低于往日,除了平均在线的峰值人数下降外,平均游戏时间的下降。也有一些公司表示,在线人数不仅没有下降,反而大幅上升。在采访中,盛大宣称圣诞节期间《传奇》在线人数上升了28%,《传奇世界》在线人数上升了15%。腾讯公司一位人士表示《凯旋》有30%的增长,新浪乐谷称《天堂》在线人数有一倍的增长。(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 网络游戏 新闻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圣诞节我们玩什么?
 相关报道
网络游戏产业需要营造民族文化氛围 (2003-12-23 11:15)
评论:网络游戏走联想“贸工技”才是出路 (2003-12-22 11:29)
北京兴建数码娱乐产业园 10亿元扶持游戏产业 (2003-12-15 12:16)
上海3千万扶植游戏产业 政府购买网游开发工具 (2003-12-08 12:49)
中国网络游戏产业将逐渐走向国产化 (2003-12-01 10:48)
评论:PS2进中国引发游戏产业链地震 (2003-11-28 09:46)
业界评论:游戏产业 第四产业中的脊梁 (2003-11-25 11:48)
中国游戏产业年收入将突破20亿人民币 (2003-11-20 12: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