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 >  正文
资料:GOC联赛简介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7 06:24 新浪游戏

  由奥美电子[武汉]有限公司及众多知名企业支持,奥美电子及中国游戏玩家俱乐部主办,上海技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电子竞技联赛2003 [Game.Olympia of China 2003],将全力推动中国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打造中国自身的知名电子竞技品牌,为全国的游戏玩家打造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比赛环境。

  奥美电子是中国最早进入游戏领域的厂商之一,经过6年的努力和不断的开拓,在国
内代理、制作、发行了数十款游戏,更重要的是旗下的产品以精品为主,例如星际争霸系列、暗黑破坏神系列、半条命(反恐精英)系列、魔兽争霸系列等,每一款产品都对业界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在不同阶段推动了整个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这些产品也随着电子竞技这个新兴的行业的发展为越来越多的玩家带来乐趣和希望。

  但是,随着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问题也开始越来越多。首先:这些比赛的组织方或因自身各方面实力不足,或因举办比赛本身就是一时的兴趣,或因经验的缺乏,或因比赛运作的不规范等等,使得一些原应给玩家带来乐趣和希望的比赛反而给玩家带来失望;其次,所用软件多为盗版软件也为整个中国电子竞技行业造成不良的影响。我们深深感觉到没有正规、系统的比赛规则和专业的裁判、监察、仲裁人员,而给各种比赛带来的不确定性,这不但伤害了玩家的感情,还将损害电子竞技这个新兴产业在玩家心目中的应有的地位及在中国的发展,这是所有爱好这些游戏的玩家都不愿意看到的。

  为了玩家的利益,并让电子竞技真正体现其公平、公正、竞技的原有面目,已经到了需要推出一个官方的、权威的电子竞技全套体系的时候了。自奥美官方授权游戏玩家俱乐部(GPC)受奥美电子委托将官方俱乐部联赛的有关比赛项目、比赛规则、以及裁判、监察、仲裁规则放在专业论坛上进行初步的讨论,有不少热心的玩家和专业人士提出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看到这些意见我们深深感觉到中国电子竞技有这么多热心玩家的关注在中国必将得到长远的发展。为了使官方赛制更加合理、公正、严谨。奥美电子决定通过各大专业媒体就GOC联赛的赛制、比赛规则、裁判、监察、仲裁制度进行更大范围的讨论,近期将在各大网站及媒体开设讨论专版,并开通了赛制意见专用反馈信箱 GOC315@aomeisoft.com或者GOC2003@gpc.cc广泛征求玩家意见,我们相信电子竞技的明天就掌握在玩家的手中。

  同时,为了给这些游戏竞技者们一个良好的练习场地,奥美电子正在和其他游戏厂商以及战略合作硬件厂商合作,初步预期在全国建立22个"旗舰"俱乐部,为这些广大游戏玩家提供免费的练习、竞技场所,并将通过游戏玩家俱乐部(GPC)的权威认证系统发掘有实力的战队及个人,并将他们向赞助商推荐。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将中国的电子竞技行业推向一个新的高峰,希望电子竞技在中国也成为一个万众瞩目的职业。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专题:专题:中国电子竞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