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独家专稿 > 业内特讯 > 剑网 >>  正文
剑网迈过收费门槛 称仅损失玩家18%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3 20:59 新浪游戏慕容

新浪游戏12月23日讯   “《剑网》收费当周在线人数即超过6.5万人,在线人数只损失了18%,目前人数为7.1万人;连邦预定点卡120万张,现在已经销售出100万张。”雷军以一连串数字开始了他在今天下午新闻发布会上的讲话。

  



雷军致辞
连邦副总裁林粤

  这个开场白使“金山2004武侠旋风正式启动”新闻发布会变得更像一场《剑网》的小型庆功会——在两周前的12月8日,金山的第一款网络游戏开始正式收费。

  雷军列举的数字让人难免惊奇,因为“网络游戏因收费损失用户30%——70%”已经成为这个产业一种不成文的“规律”,而本次《剑网》为迈过收费门槛付出的人数代价只有18%!可谓改写了产业的记录。而十五分钟之后,连邦副总裁林粤对此做了证实,他说:“剑网点卡是今年下半年卖得最火的。”

  



金山副总裁王峰
《剑网》形象代言人王昕

  会上,金山总裁很有条理的列出了剑网的四点成功经验:其一,金山把游戏列为公司整体业务的战略重点;其二,技术上有突破,实现了单服务器“万人在线”;其三,全面渗透2级甚至3级城市的推广计划;其四,广泛合作,与连邦及分销商进行合作。

  不过,相比以上这段冠冕的解释,雷军会后介绍的两个细节让人更为关注:他说,“求伯君现在有90%的时间在做《剑网》的技术工作”,“金山所有从事其他业务的员工可以随时参加游戏运营工作”。

  “我们之所以还不是目前国内人数最多的游戏公司,只是因为我们并不想放弃WPS、毒霸和词霸”,他告诉记者。

  今天的发布会上,金山宣布了剑网的下一步运营目标:春节前在线人数达到10万。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剑网 专区
新浪游戏 剑侠ONLINE游戏论坛 论坛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