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不支持Flash
新浪首页 > 游戏世界 > 新闻动态 > 招聘求职 > >  正文
大娃娃网络招聘游戏人才
http://games.sina.com.cn 2003-12-23 12:07 新浪游戏

  游戏策划1人

  职责:根据上级意图进行游戏主体框架设计,协调组织策划组进行项目的详细设计,管理项目小组,协调小组成员工作,确保项目按期保质保量完成。

  要求:对游戏设计有强烈兴趣,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具有游戏设计经验,具有小组
管理经验者优先。请注明参与过的项目经历。最好有项目的演示(DEMO)

  游戏执行策划2人

  职责:根据主策划意图进行详细设定。

  要求:对游戏设计有强烈兴趣,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具有吃苦耐劳精神,工作态度认真负责,具有文档工作经验、知识面广博者优先。最好有曾经参与制作过的文档演示。

  游戏策划助理1人

  职责:根据主策划意图进行资料整理、英文翻译工作

  要求:对游戏有强烈兴趣,具有团队协作意识,具有文档工作经验,英语六级以上,具有中译英的能力,对古文、游戏英语了解者优先。

  游戏三维引擎程序员3人

  职责:开发游戏三维引擎以及周边工具

  要求:计算机软件专业毕业,或其他专业但编程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对游戏有强烈兴趣,熟练使用Visual C++,MFC,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代码标准化,有写注释的习惯),熟练使用DirectX SDK,了解D3D编程,或对DX8以后的DirectGraphics熟悉者优先,有模块化工作经验、具备程序模块分析能力者优先并且高薪。

  信箱:lightwing@dawawa.com

  工作地点:北京市

评论】【推荐】【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